首页 资讯

易查分网页查询系统——您的效率小助手

近来,为了照顾孩子的感受和减轻孩子的学习压力,一些省份的教育部门相继下发规定:为了保护学生自尊心,明令禁止学校公布学生的考试成绩。

虽然这个改变看似对老师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加大了老师的工作量,因为老师要把学生的成绩单独发给学生家长,给老师带了不小的工作压力。找到一个好用的网页查询系统就成了老师们的愿望,那么免费好用的网页查询系统怎么拥有呢?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大大提高老师工作效率超级好用的网页查询系统——易查分网页查询系统(www.yichafen.com)


易查分网页查询系统——您的效率小助手


易查分网页查询系统,正如许多所学校需要的那样,完全可以实现快速创建,并可以随时修改,比如发现出现问题,登录微信的就可以直接修改,不用临时登录教务网修改,并且这个网页查询系统是可以免费注册使用。

学校只要进入官网注册,填写自己学校的信息,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网页查询系统,并会生成学校专用的二维码。

学生只要扫描学校自己在系统注册的二维码,并关注这个网页查询系统,填写自己的账号密码后,就可以进入查询自己孩子的成绩了。

大致的网页查询系统的用法就是这样的,其他功能大家可以一起登录易查分官网(www.yichafen.com)进行尝试啦。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