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399入手的三星s7edge简评

第一次看到三星s7edge这款手机上是在高校,那时候我拿着我的破破烂烂的魅族MX4从饭堂买饭,一个十分文艺范儿的漂亮小姐姐抬起手上的手机上,娴熟的开启支付,随后关掉。一瞬间我只还记得哪个手机上是曲屏,即便间距50厘米也依然觉得出它的显示屏细致感。

那时候总是用手机,并不明白手机上,因此我满在网上的找这个是什么手机上。最终在某东上寻找一个,5000 的价钱!这针对一个穷小子而言真是便是高价。直至之后富有能买起了,可是三星早已开售了全新的s8,s7edge的情结就是这样被闲置了!

主要看气质!399下手的三星s7edge评述

以后从魅族MX4换置手机iPhone 6,由于感觉iPhone的系统软件的确没大含意,用了大半年又换来到安卓机上,三星s8变成了我手上第三部智能机。来到今日手执三星s10 ,这一路走来守候我的全是三星的旗舰级。

某一天有盆友跟我说,他说道如今的三星在我国基本上早已快被赶走了,你为什么仍在坚持不懈买它呢?我淡淡笑道说:是由于那时候的s7e,在它震撼之后感觉全部的手机上都没了光辉!

主要看气质!399下手的三星s7edge评述

确实,情结这件事情怎么讲?

但是针对干讲情结,我更喜欢具体一点的。年以前和高校老同学聚会,喝完酒忽然就想到了这些不堪入目的青春年少,趁着酒劲找了一部s7e,中国发行珊瑚丛蓝95新,零配件齐备,看中叙述立即拍下支付,399元一气呵成!在三天以后取货时媳妇儿还以为是给她的庆祝礼物。

主要看气质!399下手的三星s7edge评述

拆卸包裝拿出来,比照手上的大十,尽管它的监控摄像头仅有2个,尽管它的充电电池仅有3600mAh,可是第一反应便是7e又重又厚,而大十的监控摄像头有五个,充电电池也做到了4000mAh還是这般轻巧,此刻令人迫不得已感慨技术性的发展之快!

看来颜色,珊瑚丛蓝这一颜色能够说成它的亮点,也仅有珊瑚丛蓝才对得起上最美丽的三星手机这一头衔。比照s10 的硫璃绿,珊瑚丛蓝看起来稳重且内函,硫璃绿就有点儿过度轻佻了。

主要看气质!399下手的三星s7edge评述

s7e时期的照相是三星最顶尖的阶段,直到如今应用它拍的相片也是流行水平,全清晰度2核调焦快,关键点清楚,就当晚拍这颗单摄也挺贴心,只不过是沒有出色的长焦镜头广角镜头少了许多拍攝的快乐。

特性和功能损耗层面就有点儿自讨没趣了,骁龙810是一颗魔龙,820也是。平时应用卡屏高发,应对淘宝网手机微信等“遗毒”手机软件也是卡的乐不可支。在沒有感受的另外,用电量也是像水流一般,玩着手机游戏电池充电居然越充越低,这谁可以扛得住!

主要看气质!399下手的三星s7edge评述

总体来说,这手机作为备用机的使用价值远沒有个人收藏的使用价值大,由于在如今这一随意手机上都特性发生爆炸的时代,这一大花瓶式的手机上确实给不上顺意的体验感了。假如你将它作为工艺品,并且另外还能实际操作盘玩,这类心理状态才算是它恰当的打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今日头条号科科老先生原創!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