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1999元你别想买旗舰手机,真相却让你哭笑不得!

众所周知早在几年前除了OPPO和VIVO这两个针对线下市场厂商以外,其它但凡是做互联网市场手机无一例外把买旗舰定到1999元价格!同时1999元价位也让小米、魅族、华为这三大手机厂商在中国手机市场里脱颖而出。

1999元你别想买旗舰手机,真相却让你哭笑不得

但是你现在还想1999块钱买旗舰手机,想都别想!现在旗舰手机已经被各厂商彻彻底底玩坏了!想买旗舰手机,你没有3000块钱就别想拿我的手机装逼!而3000块钱却有半是我们一手造成的!从二年前开始随着元器件涨价厂商先是从1999元溢价到2499至2599元,而这个价格让厂商折腾了整整一年时间,眼看消费者能接受这个价格,就没有旧旗舰降价,直接推出2999元新旗舰,不过2999元这个价位就不这么顺利了,导致魅族、ZUK等手机厂商销量大如前,就频频降价也无可挽救!拥有独具特色亮点的两大手机厂商小米和华为却引起成为手机市场两大霸主。

1999元你别想买旗舰手机,真相却让你哭笑不得

还有一半就是其实厂商也是不想的!随着元器件的涨价 ,内存芯片成本价格几乎涨了一半,处理器厂商也不含糊,顺势而上!其它不用说,仅此两点成本已经上涨了不少。手机厂商能不涨价吗?当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价格可以接受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质量越来越严重!所以手机厂商不会像以前那样使劲卡扣成本!拿到手机,不再是一台热呼呼高配置手机,更是不仅仅高而冷从各方面注重用户体验,并且可以解决用户生活负担的手机!

1999元你别想买旗舰手机,真相却让你哭笑不得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