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线上线下”精彩互动 健康元&丽珠2021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

近日,由健康元&丽珠集团联合举办的“责任·创新·超越”2021年新春年会活动于深圳总部圆满举行。这是健康元&丽珠集团辞旧迎新,鼓舞全体员工再创佳绩的一次动员大会。集团领导携公司管理团队及企业的精英将士们共同举杯,欢庆这一年来取得的来之不易的业绩,共话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战略。本次年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两家上市公司1万3千余名员工以线上为主、联动线下多点同步参与本次新春年会。

fde9eab1fad6ad596c463e9c4805b2fc

2020年,对于医药行业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各种挑战,但健康元&丽珠集团万众一心、克服困难、稳健前行、继续加快了公司发展步伐。

朱保国董事长在新春致辞中对过去一年两家上市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集团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重心和战略方向进行规划和解读。

赤子之心大出天下、笃行秉性践行责任

开场节目《大出天下》展现了过去一年健康元&丽珠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的赤子情怀。在董事长朱保国的带领下,两家上市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健康元&丽珠集团捐赠了总价值超两千万元的现金及医药物资,战“疫”期间还不忘精准扶贫: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的注射用美罗培南亦送达了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向海自然保护区,缓解了该贫困地区疫情防控中的医疗物资紧张情况。此外,从“慢病扶贫”立项之初起,两家公司的慈善脚步就从未停歇。本着“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靶向扶贫”的原则,集团走出了一条自己的“慢病扶贫”的特色之路,目前已在甘肃、四川、山西、吉林、西藏、河南等六省“十一县一乡”开展了慢病扶贫项目,覆盖建卡户群众近五千名,助力众多贫困家庭摆脱了贫困。

a8ba716acb0e3e981f4319b970c4ecee

过去一年尽管面对严峻的医药企业经营环境,但是健康元&丽珠集团仍然给出了锐意创新、超越自我的“答案”:健康元有多款药品获批上市。其中独家品种盐酸左沙丁胺醇雾化吸入溶液被纳入2020版全国医保目录,对于开拓国内吸入制剂高端仿制药的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此外,丽珠集团注射用醋酸奥曲肽微球、重组抗人IL-17A/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等数款创新品种临床获得重大进展,苯磺酸氨氯地平胶囊及替硝唑片通过一致性评价,为推进其他品种的研发、评审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巩固了丽珠一线创新药企的行业地位。

4ebcd49cd40cf230c7b914663273b50c

会上,集团对一年来艰苦奋斗、成绩卓越的同事给予表彰。一共评选出了“优秀个人”56名,“销售先锋”5名,“优秀管理者”3名,“工匠之星”18名,“先进单位/团队”12组,“突出贡献团队”4组,突出贡献个人”3名。这里“先跳起来”的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地释放着榜样的力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新春年会紧紧围绕“责任·创新·超越”主题,编排了一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节目:包括云合唱《你的答案》、歌伴舞《左手指月》、诗朗诵《元文化》以及大合唱《歌唱祖国》,充分展示了集团员工在无论多么艰难的情况下依然充满信心与力量,永远心系祖国,心系天下健康。

以人为本 共创佳绩

多年以来,健康元&丽珠集团在专注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与员工共同成长,给每一位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而事实也正如此,健康元&丽珠集团通过合规的政策制度、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和完善的薪酬福利机制,在为员工提供大展风姿广阔舞台的同时,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作出积极努力。

和谐促发展、携手共进步,是新时代上市企业对祖国的赞歌。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健康元&丽珠集团充分展现了家国情怀、创新开放、多元融合的企业文化。无论是健康元的“用心做好药新药”,还是丽珠集团的“做医药行业领先者”,始终都以人为本、聚焦大健康医药领域,提倡人文精神和科研精神并存,为共同打造人类的健康事业承担义务和责任。

022b63702829dafd8c5667bcec08e0c2

新的一年,健康元&丽珠集团将继续秉承初心,注重产品质量,注重人才培养,注重自身研发实力,为广大消费者谋健康。

2021,让我们继续携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勇担责任、锐意创新、超越自我!2021,患者生命质量第一!2021,为健康·为明天!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