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盛妍教育承办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山西赛区活动圆满成功!

山西盛妍教育

承办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山西赛区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1月7日, 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由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山西赛区组委会、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山西省级主任单位山西盛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由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山西赛区赛事活动在山西·太原圆满召开!



山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建处二级调研员郜军处长,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试题科祁慧丽科长,山西省美容美发协会史先峰会长,山西省美容美发协会黑雅晨秘书长,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吴楷东秘书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陈逸红秘书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山西省级单位主任刘志华女士,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省级单位主任马海龙先生,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湖南省级单位主任龚红英女士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做重要发言。



来自全省各地近200名选手和评委齐聚龙城,在美业技能赛场上一展风采。



山西赛区组委会为大赛准备了为期两天的精彩的赛前培训

本届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山西美丽经济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将推进美容行业技能创新,让更多美业一线人员提高自身技能水准、优化服务品质,在行业构建“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并吸引更多的喜爱美业的青年加入到队伍中来,为整个行业注入新鲜活力。大赛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宣”的方式,为美业人搭建了另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










大赛在媒体、专家评审团、大赛组委会的共同见证下,所有参赛选手有条不紊的展示着自己精湛的专业技能,不仅考核了竞赛者的专业技能,还考验了她们的心理素质及综合能力。最终大赛各类奖项均名花有主,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