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锤子手机瞄准老人手机群体?21克手机得道多助!

近期锤子科技一张大红色的海报引发网友猜测,海报上面是这样写的:“智能手机在全球普及的伟大进程中,哪一个用户群体被遗忘了?”这款海报发布在锤子手机T2发布会前5天,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有网友猜测锤子的下一代产品是老人手机,面向老人群体,这是在继小米投资21克手机之后,老人手机行业出现的另一则重要新闻。事实上,老人手机领域作为一个非常巨大的蓝海,在四年前就被关注,小米投资的21克手机几年来依靠几款产品迅速蹿红,成为国内手机细分领域里的黑马。

如果此次锤子推出的T2确系面向老年人,那么说明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这一金矿,也将造福国内2亿的中老年人群体。据统计,截至2014年国内60岁以上人群已破2亿,占总人口15%,这背后凸显巨大的老年人市场,老年人相关的商品和服务占全国GDP的8%,老年人市场已达4万亿元。

锤子手机瞄准老人手机群体?21克手机得道多助
很欣慰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迈入关注老人手机行列中来,21克手机在四年来,以超高的销量和知名度定义了老人手机新标准,其产品曾创下“三个月热销十万台,在京东手机排名前十”的佳绩,一度在京东手机类目总销量第一,是第二名的十倍,是VIVO的5倍。销量火爆,一个月销售几十万台。旗下手机型号仅在京东平台,单品好评数就已近7万。

作为最懂爸妈的老人手机,21克手机每代产品都简洁易用,图标彩色撞色设计,美观大方又醒目,深受爸妈喜爱。采用符合老年人使用习惯的上下翻页操,大空间立体声音量呵护爸妈听力,听筒还加入了可兼容助听器的hac助听技术,真正的满足了所有老年人正常接听电话的需求。而且,针对爸妈在手机使用中出现的“不会用”“上手难”等问题,21克手机独创“亲连助手”贴心应用,旨在子女能通过远程帮父母管理手机,关闭流量,定位父母位置以防老人走丢等。

锤子手机瞄准老人手机群体?21克手机得道多助
最近,老人手机领军品牌21克手机的划时代产品21克M3即将上市,该产品继承了21克手机所有产品优点,提供独家的私人定制功能,子女可以帮父母定制所有的开机动画,铃声,应用,真正给老年人带来温暖,是送给老年人最珍贵的礼物。

锤子手机瞄准老人手机群体?21克手机得道多助
21克M3采用真正的17模全网通,简而言之就是21克M3支持联通、移动以及电信所有的4G,3G还有2G网络。这样使用电信卡的老年用户也可以用,材料全部选用知名品牌,是老人手机的最高端的产品。技术卓越,工艺精湛,让爸妈无需学习,即可轻松使用,省去参加智能手机培训班的烦恼,与年轻人一样,全方位覆盖老年人群体,让爸妈与年轻人一样畅享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色彩缤纷的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