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腹部总是隐隐作痛?看下自己有无这三个特征,或许是肾透支的前兆

这段时间,忙。

着实又让我体会到了,备战高考的状态一般,每天都有五六批客人过来,每个聊一会,吃个饭。

就没哪天在2点前睡过觉。

尤其是腹部开始隐隐作痛了,不知道是不是连续熬夜和酗酒的缘故,这两天晚上喝了二包茜世珍葆活力V5,今天感觉才好点了。

这年龄越大,心里的压力也开始变大。

一方面是家庭的因素,孩子变大,父母变老,都得需要你去付出,另一方面,看着和你同一辈的人,和你差距越来大,你心里越发的着急。

但在这个关头,更加要重视身体健康,尤其是家庭顶梁柱来说。

在过去的文章中,我曾说到过一句话,虽然有点现实,但也的确是事实。

一个家庭,谁都可以倒下来,唯独顶梁柱不能到。

他一到,这个家庭瞬间就崩溃了,再也聚不起来了。

像我这两天腹部痛,也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也让下定决心,这个月少熬夜,每天晚上先喝两包茜世珍葆活力V5养养肾再说。

在国内,肾透支的人群可谓是不计其数,但十个人中,只有一到两个才有护肾的意识,有的是因为忙,有的是不懂。

但,无论如何,中年男性护肾这是不可避免的,这也是以后你和同龄人,拉开身体素质的开始。

根据卫生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慢性肾脏病在慢性肾病的发病率达10.8%,据估算,我国约有1.3亿慢性肾脏病患者,其中一定的患者会发展至终末期,目前全国范围内约有130万尿毒症患者。

但其实,绝大部分的人群都是可以避免的。

在一次医学采访中,医生李雪梅女士表示,虽然多数慢性肾脏病不可治愈,但可预防、可延缓。

“现实中,不少患者甚至到了尿毒症期才会觉察出身体不适如果能提前预防,大几率是能避免发生恶化的。”

肾透支的三个经典特征:

早起是否水肿

早上起床先照镜子,一是看你的眼睛,本来有双眼皮的,会不会双眼皮消失了?医学上管这叫“眼睑水肿”。

如果水肿一天两天没问题,可能睡前喝水多了,或者枕头低了,或者前一天吃了比较咸的东西等等,但如果这种水肿持续几天都不消,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记得观察晨尿。

早上起床后排晨尿,上厕所时建议低头看一看,尿液冲撞到马桶壁上,有没有持续不消散的小泡泡,如果一直有小泡泡不消散,你需要注意一下了。

二是留意一下尿液的颜色变化,一般来说早上的尿液是黄色的,因为浓缩程度比较高。

但是第三次特别是下午拉的时候尿液的颜色是淡黄色,假如你发现尿液的颜色还是很深,像红茶一样,或者像肉水,或乳白色等,这就是异常的尿液颜色了,必须尽早重视。

晚上睡觉前检查双下肢。

晚上睡觉的时候按一下自己的双下肢,一般来说踝关节有一点点肿胀那是正常的,尤其是久坐久站之后都会有一些水分蓄积在下肢踝关节,但胫前或脚踝有按下去持久凹陷的水肿就要引起注意了。

检查下自己,如果以上三个症状,你占了两个以上,那么你也不用犹豫了,你的肾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就看你什么时候打算,拉它一把了。

但,我们既不是专家,有不懂医学,即便很多人知道护肾的重要性,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那么我建议你,可以尝试喝上一个月的茜世珍葆活力V5试下。

体验下,一个月前后的差距,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的上的。

茜世珍葆活力V5对于肾的帮助:

在茜世珍葆配方中有鹿茸,灵芝,玛咖,牡蛎,枸杞等二十多种食材,在这些食材中含有大量的含有大量硒,锌等微量元素和鹿茸灵芝提取物等等。

像:

鹿茸提取物能增加血浆睾酮浓度,还能使促黄体生成素(duLH)浓度增加,加速创伤愈合和刺激肾上腺皮质功能。

对青春期的性功能障碍,老年期的前列腺萎缩症和女性更年期障碍和卵巢早衰都有奇效。

而锌元素可以帮助前列腺中的精子生存和活动,提高睾丸组织活性,硒元素则能阻止体内有害物质对精子细胞膜的氧化损伤,起到保护精子的作用。

灵芝和玛咖提取物可以补充人体气血,改善体质虚弱,易疲劳等症状,还能调节人体内分泌,它能促进胰岛素分泌,加快人体内脂肪酸排出,起到平衡的作用。

采用专利破壁技术提取,对人体负担小:

茜世珍葆活力V5采用的是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能够精准的提取鹿茸,灵芝,玛咖,牡蛎,枸杞等原材料中的有益成分,去除食材中大量毒素和嘌呤,让食材更易被人体吸收,对人体的肠胃和肾脏负担极小。

在著名中医文献《黄帝内经》中有记载到:

肾脏是“先天之本”,主藏“精”。

而肾中所藏的精气,有赖于脾胃收纳精微水谷、有赖于肝血的不断补充等,因此补肾的同时必须要调理五脏。

茜世珍葆活力V5,是基于中医的千年古方基础之上,根据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及临床症状改良的茶饮,不仅调理多种脏器,还益肾固精补气。

一包补齐人体所需的所有元素,避免出现虚不受补的情况,是体质虚弱人群的必备良品。

而且,一个公认的事实就是,女性脱发不一定是因为肾虚,但绝大部分男性脱发,十有八九是因为肾虚。

这也是为什么,说人到中年必秃头的主要因素之一。

今年,我们也在和之前中医专家,研究一款治理脱发的新产品,就是之前创立茜世珍葆专利的那一批专家。

这产品搭配茜世珍葆活力V5,它治理脱发的作用,将会更甚一筹。

如果你也有健康上的疑惑,或者说你也热爱健康,重视生活品质,那么你可以持续关注下茜世珍葆。

因为在这里,我们一定可以成为老朋友。

推荐阅读:社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