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换季就感冒?每天做好这三件事情,让整个春夏都无惧风寒

最近,公司有同事嘴角发炎。

也就是嘴角起水泡了,中医里面称之为上火,西医叫发炎。

而且这个症状,一到春夏交替的时候,发生的特别频繁。

我二十来岁的时候,也经常复发,没什么危害,但就是折磨人,一两个星期才能好。

这二三年复发的少,一方面是因为每天喝茜世珍葆,另一方面估计是因为体内有抗体了。

今天正好给大家说说这东西怎么形成的,以及如何预防。

医学上,把这个嘴角起泡称为,单纯性疱疹病毒,咋一听,怪唬人的。

其实说到底,就是身体里缺乏维生素B2,免疫力下降的一种症状。

而一到春夏换季的时候,也是一年到头,最容易感冒的阶段,小孩子一个不小心就易被风寒入侵,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促使嘴角发炎。

那怎么预防呢?

从两个方面入手:

一:多吃含维生素B2的食物

首先食物中蛋黄、肝脏含有B族维生素居多,而各种动物的肝脏中含量为最高。其次还有各种内脏如肾、心,还有鱼、瘦肉,然后奶制品中维生素B2的含量也比较高,但这些东西的嘌呤相对较高,所有每次食用的量,不宜居大。

如若是条件不允许的伙伴,或者没时间去吃这吃那的伙伴,每天可以喝两包茜世珍葆,起到效果绝对比单一的食材强的多。

两个原因,一个是大部分食物当中微量元素含量低,单靠肠胃吸收量非常低下。

二是容易顾此失彼大部人没有时间自己定制早午餐,吃了这个,忘了那个,除非自己天天有计划的去吃,不然补充的量远远不够。

而茜世珍葆正好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在茜世珍葆配方中含有二十多位名贵中药,其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专为国人体质定制而成,一天二次,养成充足免疫力。

茜世珍葆配方由来:

茜世珍葆采用药食同源,非药而愈的品牌理念,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专利技术,将罗汉果,赤小豆,茯苓,枳棋子,枸杞等十多味清火去毒的中草药,进行科学配比,研制出这款茜世珍葆臻品。

专为免疫力弱,易疲劳的人群研发。

早晚喝杯茜世珍葆,补充微量元素:

在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这些微量元素,不仅能够修复身体受损机能,还能够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和重金属,改善细胞代谢,增强吞噬细胞消化病毒的能力,大程度提高人体对于外界的抵抗力。

并且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有神奇的效果,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中血小板的凝集性,避免因血液粘稠而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

又可以提高葡萄糖利用率,防止其在血液中积累,令血糖过高,对糖尿病有一定帮助。

茜世珍葆的专利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研发而成,效果绝非自己去药店随便买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修复排毒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二: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

如果说食物是免疫力的燃料,那么睡眠就是免疫力的维修师,在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中,曾多次提到,人进入深度睡眠后,可以显著增强人体免疫力。

反之,睡眠不足或者人体生物钟紊乱,会导致各种问题出现,例如会让免疫细胞锐减,细胞活力不足,从而诱发风寒或者嘴角发炎等类似的症状。

说到这,可能有些伙伴,开始对免疫力有了一定认知了,或者说对免疫力重视起来了。

但又不知道自己身体免疫力的情况。

那怎么办呢?

身体免疫力低下的四个典型症状

一:总是感觉身体很疲劳

经常性感觉全身无力且疲惫,即便今天没有工作,一到晚上依旧感觉异常疲惫,没有任何精神,免疫系统和人的精神息息相关,一旦免疫功能发生异常,精神不佳就是一种警示。

二:频繁感冒,不易康复

隔三差五就感冒,感冒后很长时间才能好起来,这是免疫力低下的典型症状。此症状的伙伴更要注意环境卫生,多锻炼来增强体质。

三:肠胃经常不适或者腹泻

经常性感觉肚子不舒服,或者腹泻频繁,而且对大部分食物都没有欲望,同时在外面吃饭,别人都安然无恙,只有你却上吐下泻,这说明你的肠胃的免疫功能存在着问题。

四:容易烂嘴角

烂嘴角不用多说,这是免疫力下降的一个经典表现,一旦身体过于疲惫或者免疫力异常,嘴角总是会定时定点的起泡。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免疫力的研究和重视从未停止过。

在《黄帝内经》中就有提到免疫力的描述:

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

意思就是说,“阴阳”是天地万物的运行规则,人也要按照这样的规则生活。

人要按照自然界的变化规律生活。能按照自然界的变化规律生活的人,身体素质就好。

简单来说,白天工作,晚上休息;困了累了,都要休息;饮食要均衡一点,不能暴饮暴食。做到了,哪怕差不多能做到,身体都会比较好。

而到了现代,人们对于免疫力愈发重视,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就曾明言到:

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就是我们自身的免疫系统。

平时坚持定时晒太阳、洗热水澡,早起早睡,养成喝茜世珍葆的好习惯,补齐人体所缺的微量元素。

自然而然,身体会越来越棒。

推荐阅读: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