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永和豆浆林建雄董事长爱心捐赠40万物资驰援厦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厦门新冠疫情突发以来,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驰援厦门,为抗击疫情筑起了钢铁防线。

       10月2日,为表达对厦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敬意与关爱,永和豆浆捐赠了40万物资支援厦门抗疫。物资到达厦门市同安区红十字会后已经下发到抗疫一线,永和豆浆希望用这一杯杯满含爱心、营养丰富的豆浆,为一线工作者带来健康保障,全面提升他们的身体免疫力。同安区红十字会也非常感谢永和豆浆对厦门抗疫做出的重要贡献!

       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表示:“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这40万沉甸甸的物资凝聚着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拳拳爱心和强烈的家国情怀。我们时刻关注着厦门的疫情进展,相信在国家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自疫情爆发以来,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从未停下公益的脚步,时刻关注着各地疫情,先后为南京、上海、广州、石家庄、武汉等地送去了温暖的豆浆,累计捐赠物资达数百万。在董事长林建雄的带领下,永和豆浆积极为抗疫贡献力量、奉献爱心,不仅为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带来了营养健康,也彰显了一个民族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更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

       自1982年创立以来,永和豆浆秉承着“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品牌核心价值,39年来专注于豆浆领域的发展,用一杯杯高品质的豆浆为人们创造了美好健康的生活。目前在董事长林建雄的带领下,永和豆浆已经形成了商品事业群和餐饮事业群双轮驱动的良好发展态势。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永和豆浆始终不忘一个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肩负着守护国人健康的使命砥砺前行,在众多公益行动中我们经常能见到永和那耀眼的经典红。

        营养优蛋白,专业好豆浆!作为豆浆饮品行业的知名品牌,永和豆浆在39年的发展历程中,俯下身、沉下心踏踏实实做产品,打造出了种、产、销一体化产业链。原料甄选方面,永和豆浆全部采用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粒粒饱满、颗颗优质,蛋白质含量高,安全可溯源,以好原料成就了好产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永和豆浆爱心捐赠暖人心 抗疫一线勇担当。后续也将继续关注疫情,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推荐阅读: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