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有哪些?平安数字口袋创新服务模式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服务平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人有疑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有哪些呢?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数字口袋,它带着全新的用户理念,突破了传统的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平安数字口袋是平安集团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统一门户,服务模式由单点金融走向金融+非金融的服务闭环。简单来说,无论是否为平安银行客户,无论是金融服务还是非金融服务,都可以用平安数字口袋App。

平安数字口袋集成多款融资产品,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贷款始终是个痛点,审批难、放款慢、程序多、门槛高、周期长等诸多问题,使得很多中小微企业有苦难言。为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平安数字口袋推出了各种针对小企业的贷款,比如税金贷、数保贷、速票贷、速微贷及车e贷等,这些贷款的共同特点就是限制少、利率低、放款快、金额高、期限长、门槛低等,从根本上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的难题,也正因如此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

不容忽视的是平安数字口袋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突破了传统的银行办理业务模式,即使是银行下班时间,也可以在平安数字口袋直接办理业务,转账即时到账,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通过空中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总之平安数字口袋的功能即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需求。

平安数字口袋不仅仅是一款金融服务APP,还有很多非金融功能以及权益。比如针对企业法律咨询难、纠纷解决难的问题,平安数字口袋便上线了法律智能工具,为小微企业带来免费、及时、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帮企业解决法律难题。除此之外,平安数字口袋还提供考勤管理、员工培训、税务、采购等其他企业服务,还可以通过平安薪专区服务板块来帮助企业经营者进行工资代发、员工考核等服务,在企业方面为企业业主排忧解难。

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有哪些?相信以上介绍对平安数字口袋有所了解。平安数字口袋以金融与互联功能为一体,集安全与智慧于一身,深受广大用户好评。相信未来也会不断丰富及升级各种企业服务,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许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