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开创了传统工具书数字化转型的新模式

聚典数据开放平台建设所需的云技术、api技术、分布式数据分析技术、知识标引技术、结构化加工技术、全文搜索技术等都已比较成熟,达到了项目实施的各项需求,用户体验日臻完美,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技术保证。聚典数据开放平台,实现了前端展示、内容资源管理、机构后台管理(机构管理、权限管理、接口管理)、用户后台管理、令牌认证、加密传输、软件开发包(sdk)、使用监控、统计报表、大屏展示等功能,成为目前国内领先、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工具书数字出版平台。在用户数据统计分析方面,目前数据大屏已经可以完整采集并分析终端用户(读者)、机构用户、供应商、词典、词条等各个级别和层次的瞬时数据、时段数据和长期数据,从而为内容建设、参数设置、产品运营和销售提供重要参考。

聚典数据开放平台是赋能b端应用进而满足c端用户知识查检需求的互联网知识服务产品,开创了传统工具书数字化转型的新模式,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规划设计,上海辞书出版社自行开发建设。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