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中国知名鞋履品牌意尔康,优质口碑从何而来?

      意尔康,想必很多人都对它很熟悉。作为国内知名的鞋履品牌,意尔康产品的舒适脚感与匠心品质,多年来受到不少消费者好评,因此拥有很大一批忠实的消费人群,也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深入了解一下意尔康的发展历程与现状。

      意尔康品牌创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逐渐壮大,已由原先的一家小工厂,成为现今名符其实的实力型企业。如今的意尔康,是集鞋类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制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皮革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为中国最大规模皮鞋品牌企业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拥有4000余家品牌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每一个县市,是当之无愧的国民鞋履品牌。

      作为鞋业的中坚力量,意尔康对于品质和细节的执着追求,对于制鞋事业的热爱和责任,促使其多年来将产品研发、生产等多方面作为公司发展重中之重,以一系列举措,切实提升了品牌实力,推动了自身高速高质量发展。

      在产品研发上,意尔康建立并培育起了国内皮鞋品牌中最大规模的设计师队伍,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尝试新材料、新工艺,并与意大利等地知名设计师达成合作。目前,意尔康拥有全国一流规模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和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根据市场需求,意尔康将研发中心细分为各个不同的科室,针对不同的产品风格进行研发,其研发实力有目共睹,多次在鞋革行业举行的皮鞋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近年来,意尔康不断调整和丰富其产品矩阵,打造更具多样性、时尚性的产品生态圈,陆续推出了【动物对你说】、【华韵】等系列潮流新品,紧跟国潮新消费的步伐,不断满足当代年轻人对潮流时尚的追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在生产上,意尔康突破传统模式,严格落实全面的精益化改革举措,对生产计划到产品装箱整个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每一道生产工序都有专人负责,并执行高标准的品质检验,严把质量关。意尔康生产秩序井然,稳定、娴熟的生产队伍确保了产品的及时上市,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在确保生产进度的同时,意尔康对产品的质量把控也毫不松懈,严谨的生产态度充分保障产品质量,且准时顺利到达市场一线。2022年,意尔康创新产业园正式投入使用,引进了世界制鞋机械设备领域的先驱德国德士马流水线,使生产工艺再上台阶。

      在品牌营销上,意尔康通过和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管理机构合作,升级品牌形象,规范设计品牌PI,进一步赋能品牌。意尔康依托强有力的渠道布局,不断推陈出新,以优质产品为核心,借助网络新兴品牌的传播渠道建立起了完整的新媒体传播矩阵。借助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地宣传意尔康活动、产品与品牌态度。此外,还积极同中国高铁等国有企业展开深度合作,融入时代新脉搏,彰显国货新风采。意尔康每年开展一系列回馈消费者的市场营销活动,如年货节、焕新季、感恩季、梦享季等,活动期间以丰厚奖品回馈消费者。充满诚意的活动带动和吸引了一大批新老客户,使意尔康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正是这一点一滴的互动造就了意尔康的优质口碑。

      不仅如此,意尔康一路走来,更是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努力用爱心与行动回报社会。

      2013年11月,意尔康成立青田慈善总会意尔康慈善分会,持续在助学、助医、助困、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投入帮扶资金。2020年1月,意尔康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治疗和防控。2020年7月,意尔康捐款300万元,支持浙江青田中医药事业发展。2021年7月,意尔康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用于当地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不只是全力支持社会公益活动,意尔康对内部员工同样倾力付出。2007年,意尔康开始创办员工子女暑期免费度假园,为员工创造与孩子们的团聚机会,解决员工在家庭上的后顾之忧。2012年,意尔康推出了“金秋助学”资助项目,帮助员工减轻子女上大学带来的经济压力,至今累计资助人数已达数百名……一系列举措,不仅给员工带来生活质量上的改善,更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稳步前行二十余载的意尔康,品牌实力日益增长的意尔康,消费者信任度日益稳固的意尔康,用一次次爱心行动和公益善举书写国民鞋履品牌大爱情怀的意尔康,未来还会交出怎样亮眼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