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大地车险新能源汽车意外险,给予新能源汽车更好的保障

近几年受油价上涨和科技进步的影响,新能源汽车销量节节攀升,成为了中国人购买新车时的一个重要选择。优秀的电车在外充电可做到约0.2元/真实行驶公里(请注意这个真实行驶公里的表述),在家利用谷电,可做到约0.05元/真实行驶公里,在电车续航范围内,不需要再过多考虑行驶成本问题。不过新能源汽车也是汽车,也是需要买保险的,而且需要买专属的新能源汽车意外险。


在过去我国是没有专属的新能源汽车意外险的。许多的新能源车主仍然在使用燃油车的保险条款,十分的不方便。例如现在的新能源车起火自燃,大多是车企出面赔偿车主的,十分的不方便。不过在去年年底,我国的新能源汽车意外险正式上市。解决了这一难题,大地车险的新能源汽车意外险产品更是成为了首批上线产品。

大地车险新能源汽车意外险结合了新能源汽车风险特征、风险场景,在传统商业车险条款的基础上,对消费者重点关注的“用电安全”和“火灾事故”问题,进行了保险责任的扩充。同时在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3个主险里,均明确了意外事故(含起火燃烧)。并明确了新能源车的使用状态包括:行驶、停放、充电及作业。


这意味着新能源车险条款,即便不考虑由于车身结构本身的差异所增加的保险责任部分,其在通用保险责任上,也仍比传统商业车险条款更为宽泛。但是,与传统商业车险条款中的自然磨损类似,自然磨损、电池衰减、朽蚀、腐蚀、故障、本身质量缺陷,并不在大地车险新能源汽车意外险条款的保险责任范畴内。


作为中国车险行业的领军者,大地车险一直以来持续关注、洞察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走高质量持续发展之路,不仅满足客户抵御风险,获得经济补偿的需求,而且真正从客户出发保障客户的身心财产安全,让保险更有温度。所以,有投保需求的新能源车主们,选择大地车险的新能源汽车意外险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