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华为神秘新机海外曝光渐变机身颜值不俗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此前,一组来源于外国媒体的照片造成了大家的留意,图上的商品尽管名叫HUAWEI Y9 2019,但是相匹配到中国也许更是传闻中的华为畅享9 Plus。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国外曝出 渐变色外壳长相不错


HUAWEI Y9 2019

外型上看来,这款新产品选用了当下时兴的颜色渐变外壳,与其他三种颜色迥然不同,看起来更为时尚潮流,相互配合三d斜面的后背,令其引人注意度满满的。其正脸配置了一块6.5英寸异型全面屏手机,显示屏正下方并无实体线Home键。


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国外曝出 渐变色外壳长相不错


颜色渐变外壳

据统计,HUAWEI Y9 2019在硬件配置上配用了麒麟710CPU,内嵌4gB/8GB运行内存及64GB/128GB储存。前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镜头为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均适用AI照相。

倘若这款商品相匹配的是畅享9 Plus,那想来中低档价格又将刮起一阵血雨腥风,终究其硬件配置和长相都非常不错,另配上华为公司擅长的AI照相,针对顾客来讲毫无疑问具有竞争能力。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