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传iPhone6Plus成本1325元难挡高销量

| 责编:薄志强

每代iPhone都是会有些人曝光成本费比具体市场价低许多,这代都不除外。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6的构件和劳动力成本费在200到247美金中间,16GB的iPhone6 Plus成本费216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325元。

传iPhone6 Plus成本费1325元 难挡高销售量

传iPhone6 Plus成本费1325元

iPhone6的原装机市场价为649到84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3982到5210元,iPhone6 Plus原装机市场价则为749到949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4596到5823元,依据先前信息,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中国发行版最少市场价都将为5288块和6288元,显而易见,这两者之间成本费中间的差别還是十分大的。

自然,iPhone在不一样我国的市场价与进口关税高矮有非常大关联。但不管大伙儿针对现阶段iPhone的价钱是不是有效存有不一样的看法,这代iPhone仍然很有可能由于大屏幕超过往代iPhone的总销售量。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