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疯狂!第一代未开封iPhone价格炒到13

物稀为贵,电子设备也是这般,稀有的具备个人收藏实际意义的商品,通常价钱会被炒的十分高,例如第一代iPhone。

据外媒报道,前不久,ebay网上就出現了几款第一代iPhone。在其中,一部未开封市的8GB版灰黑色款初代iPhone的价钱如今早已做到了1.95万美金(折算中国人民币约为13.五万元),令人瞠目结舌。

早已开封市的8GB版要便宜一些,但市场价还要1.六万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1万余元),而4gB版要1.两万美金(折算中国人民币约为8.三万元)。

第一代iPhone发售的情况下市场价为599美元,中国那时候还没缘,第三代iPhone 3GS发售的情况下,一机难寻,iPhone 4完全引起iPhone热,而到现如今,iPhone早就变成街机游戏了。

很有可能很多人难以理解,谁想要花上万美金去选购一款早已老的掉牙齿的手机上呢?

也许这就是情结。

瘋狂!第一代未开封市iPhone价钱炒成13.五万

瘋狂!第一代未开封市iPhone价钱炒成13.五万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