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极致工艺顶级配置大神X7将有七大卖点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高手第一款高档旗舰级X7将要于1月9日宣布公布,有趣的是,其他知名品牌的劈山作大多数是以“1”之名,高手X7为什么立即跳到“7”呢?小编感觉这一“7”应该是说高手X7将有七个关键产品卖点吧。

完美加工工艺顶尖配备 高手X7将有七大产品卖点

硫璃铝金属材料

产品卖点1,依据先前泄漏的真机照看来,高手X7有希望变成第一款选用全玻璃设计方案的智能机,另外应用兼顾强度高、轻巧、颜色丰富多彩特点的硫璃铝金属材料,来确保外壳的牢固型和美观大方性。

完美加工工艺顶尖配备 高手X7将有七大产品卖点

高手X7设计概念

产品卖点2,“2”的另一层意思是双,这应当就是指高手X7很可能选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设计方案,酷派铂顿就应用了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设计方案,因此 在高手X7上边不会太难完成,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设计方案的益处取决于非常好的均衡了纤薄外壳和显像画面质量层面的分歧。

完美加工工艺顶尖配备 高手X7将有七大产品卖点

铂顿双镜头

产品卖点3,3这一数据应当就是指内存吧,代表着高手X7会内嵌3GB运存,这也是现阶段旗舰机的必需指标值。

产品卖点4,4看起来较为好像指四核,但是依照高手X7的精准定位看来,高通810八核会是更强的挑选,因此 “4”更很有可能指得是高手X7的颜色版本号。

产品卖点5,5可能是说高手X7会配置5英寸显示屏,在巨屏众宠的今日,一只手已没法一切正常抓握应用,5英寸显示屏的配备能够说成较为舒服的规格。

完美加工工艺顶尖配备 高手X7将有七大产品卖点

CoolUI 6.0

产品卖点6,6非常简单,指的是高手X7会先发配用全新升级CoolUI 6.0系统软件出场,页面上更为美观大方,作用上也会产生一些自主创新。

产品卖点7,7都还没较实际的商品信息,能够了解为“期(7)待”,高手希望凭着X7的完美商品加工工艺及设计方案,协助高手进行作出一款国内旗舰手机上的总体目标。

推荐阅读:大财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