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学生手机哪个好?小格雷才是一部真正适合学生的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细分,随着手机消费者群体的扩大,随着孩子开始成为手机的使用者,专门针对孩子而设计的学生手机开始在各大卖场中出现,那么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手机,我们到底该如何做出选择呢?学生手机哪个好?

学生手机哪个好?小格雷才是一部真正适合学生的手机!

1、外观设计

一般来说,小学生中拥有手机的群体还是比较少的,大部分拥有手机的孩子集中在初高中生中,而这类群体对于时尚已经有了一定的审美观,也正是因为这种审美,导致他们对于外观陈旧的老人机十分的排斥,因此,在购买学生手机之时,外观设计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大因素。

2、内置系统

不管是花几百块还是花几千块来购买手机,咱们都要讲究一个性价比,因此,手机的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方面,一款合格的智能手机,至少要有流畅性,至少要用智能手机还用的功能。

3、管控性

既然是学生手机,自然需要从学生的角度来看待这款手机,学生拥有手机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学生若是利用手机来达到一些其他的目的显然就不好了,因此,管控性是目前学生手机主打的方面。就拿市面上新出的小格雷学生手机来说,在管控孩子使用手机上就很有一套。它不仅可以管控手机使用的时间,自由设定禁用时间段,同时,对于孩子手机中的APP软件也可以随时管控,当然,对于孩子涉猎不良网站的行为,小格雷也有自己的管理方式,自带的绿色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屏蔽不良网站信息,确保孩子健康上网。

除此之外,小格雷学生手机还是一款真正的学生手机,它收录了众多名校名师的课件视频,有海量的题库,为孩子在课余时间中提高学习成绩创造了极好的环境。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