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彩虹之上少儿艺术中心十周年校庆既第四届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9-07-19 15:48:02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2019年7月1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彩虹之上少儿艺术中心在乌兰恰特大剧院举办十周年庆典。

彩虹之上少儿艺术中心成立于2009年,由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中国民族民间舞蹈考级中心老师王彩虹创办。建校以来,带领学员们多次参加了全国及内蒙各地区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心坐落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赛马场北路天府花园小区内社区委员会三楼,教学使用面积600多平米,现有500多名学员在彩虹之上学习艺术课程。中心现拥有15位授课老师,12位专业课程教学老师,均持有专业资质证书。外加三位教务老师服务于每一位学员。

中心拥有最优秀,最具专业的师资团队,各科教师会定期安排学习培训,不断学习新的教学方法,把最专业,最好的知识教授于每位学员。让每一位学员在彩虹之上来有所学,学有所进,进有所精。

中心开设:少儿民族舞,青少年语言艺术,青少年创意美术,素描,街舞,跆拳道,古筝,书法等艺术课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彩虹之上少儿艺术中心十周年校庆既第四届艺术节
天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百度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凤凰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本网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网易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搜狐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天猫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腾讯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猫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品牌 合肥 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