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今年1只股票赚了80多万。他竟然是这样做的!
发表时间:2019-09-20 09:49:03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我叫胡圣鑫,今年45岁了,因为90年代,股市也是一个新鲜的事物,我自己又学的是经济,所以工作了之后,存了一点钱就很快的就开了户,两万块吧。

我入市的时候是96年的下半年,然后入市不到两个月,我记得当时中央出了12道金牌,股市从1000多点就连续三天跌停板,然后就把我深深的套在里面。到了99年,有一波519行情又让我挣了不少。

其实真正的这个变化在519行情之后,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是一个专业的学生,一直在从事经济的工作,居然还被套住了5年。

那时候是30-50万吧,可能就剩下20多万吧,那5-6年是非常难熬,然后就开始反思自己,就开始买书、买软件、听一些讲座。

开始接触到的杨凯和黄建发老师时,他们就正好就解决了我很多心底的一些迷惑:为什么我的收益率总是在不断的波动。

通过和他的沟通,第一次让我耳目一新,我就知道了,原来真的有那么一种理论,是有一个准确的买点,当这些信号出现的时候,我就可以在这里买;

然后呢,卖点同样的卖点信号出现的时候,条件1 2 3达到的时候,你就必须把它卖出去,来保留你的利润。

交流学习之后,很快的,自己在理论方面、还有实际操作方面就有了一个立竿见影的效果。在那阵子有几支股票自己买了之后,很快的、短时间内百分之20多、百分之30多的收益就进来了,然后有了这个实际上的收益的激励,所以自己呢,也就有了很大的动力。

正好黄老师,他推出了他的一个基本面的心得,就是我一直想了解的一块,知识点也非常的丰富,教我们看最基本的财务报表,然后到如何分析财务报表中最值得看的这个点,就是说同比的啊、环比的啊,然后还有呢,就是在公司的这个预盈、预增方面,还有这个行业的分析;

然后他把这个波浪理论和他的这个基本面知识结合得非常的好,通过他自己自编的一些指标,像晴天线的指标啦、像他的这个动能临界指标啦,这些用他的金融工程学啊编出来的指标,送给朋友们用,非常的好!

所以说我自己觉得跟着黄建发老师学的这1-2年收获非常大,也都做了一些漂亮的交易,也比较满意。

就是说像今年吧,行情很不好,但是呢,从今年年初的这个猪肉行业的一波、然后还有稀土的这个一波、到华为概念板块,这三个波段的操作中,我基本上也都有买到这些股票,也基本上有一些股票也都在高位出了。

举一个比较清楚的:

有一只股票叫深科技,华为电子这方面的一只股票,那我应该在5块8毛吧,当时买了好几万股,当时没过多久就直接涨到,那么当天买了,当天就涨了;然后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涨到10块9毛钱,我大概在10块钱全出掉了,然后我自己又在这个票上来回做了2次高抛低吸,最后一次在7块5毛又买了,半个月的时间,就涨到了14块1毛,就是用他的这个基本面分析,结合了他的晴天线和他的波浪理论这个三浪主升的这么一个知识点,第一回就挣了20多万吧,后面的几次也8-10万吧,最后一次赚了50多万,加起来在这个票上应该挣了80多万吧!像前两年,我最快的速度就是曾经十多天翻倍,一只票就挣过近百万,这个的的确确是感受很深。

经过这么几年跟着老师学习之后呢,我觉得自己基本上构建了一个自己的体系,就是这个选时、选股啊,包括这个买卖点啊等等的风控体系、仓位啦,等等,给自己起了一个自己体系的名字,那就是“圣鑫体系”。

(我觉得)要想炒好股票,千万不可以是说听消息,就把自己的钱投进去,还是要先学习!我对一直从事证券交易的这个事情非常的有信心!希望自己越走越好,也希望股民朋友们多多赚钱。最后,为了帮助同样迷茫的股友,感恩老师,将老师WX:Henrykarl007分享大家共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今年1只股票赚了80多万。他竟然是这样做的!
猫扑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其它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网易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涯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猫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百度网友: ≈   碎花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凤凰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叶紫 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