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睡眠面膜的原理——EAUBOIS水木情怀来科普
发表时间:2019-11-12 11:11:02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互联网

使用过EAUBOIS水木情怀烟酰胺冰淇淋睡眠面膜的小仙女们会惊喜的发现,第二天皮肤变得白皙粉嫩,那么你好不好奇睡眠面膜的原理呢?

图片14.jpg

睡眠面膜护肤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层精华敷料,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隔皮肤水份的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表皮温度升高从而扩张毛细孔,有利于营养成分顺利被吸收。

皮肤温度上升后血液循环加快,使渗入肌肤的养分在细胞间更深更广地扩散开,快速补充营养;

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留存在表皮层,表皮层的水分饱满起来,肌肤看起来就会比较光滑紧绷,细纹也会变得浅淡,同时白皙度、光亮度明显提升。

图片15.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睡眠面膜的原理——EAUBOIS水木情怀来科普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本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其它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网易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猫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天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合肥 经贸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