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领袖智慧》:辛苦经营团队,却留人困难?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0:08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对于有一定实力基础的微商来说,都有自己的小团队。但是遗憾的是,大多数微商都没有管理团队的经验和技巧。勤奋一点的微商在摸着石头过河,懒惰一点的微商索性对自己团队里的小白不管不问,最终导致团队土崩瓦解。这也是过去微商疯狂招代理遗留下来的老毛病了!

       好的管理者和团队领导人能提高大家的眼界,将大家的工作绩效提高到更高的标准,能超越通常的极限去塑造每个人的个性。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什么人跟你走的时间最久?

       微谷教育《领袖智慧-系统的力量》,针对企业主、品牌方以及所有需要带领团队走向成功的人,而开设的一门课程,旨在为企业与品牌或者团队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从而实现整体的可持续化发展。课程内容带你站在社交新零售时代的制高点,全面深刻解读作为领袖在针对团队管理板块需要的种种思维与技能。(微信号:15057935208)肯定是有金钱关系的人和你走的最久。

       为什么你找的合作伙伴以及你自己的一些员工跟你走的时间不久呢,因为金钱关系不够硬朗。

为什么微商能够发展这么快,因为微商每个人是相互给钱的,微商成为你的代理他先给你钱,咱们有了金钱有了认同就可以一起走。

       公司的股东为什么待的时间比较久,原因是股东对于一个项目进行投资了,他拿钱砸进去了。而为什么有些人找的合作伙伴走的不久呢?因为你跟合作伙伴的关系不是股东关系,而是他给你打工,你年底分他钱,他没有投资当然想走就走。

       所以说什么样的人跟你走的时间最久,一定是和你有金钱挂钩的人,真正认同你的人也是跟你发生金钱关系的人,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几乎都是和金钱有关系的。

       人都是生活在一个有买有卖的社会,你不卖东西你也会天天买东西,那你就天天是欠款的,我们任何人出生在这个社会,必须天天得消耗,有消耗就是在交易,你不交易别人,别人就交易你。

       还有一个问题,做生意带团队人重要还是钱重要?

       毋庸置疑,人当然比钱更重要。

       人是用来赚钱的,钱是死的,人是活的,给你一千万和选择一千个人,你选择哪一个?肯定是一千个人对不对,正是因为人比钱更重要。

       人才很重要,这也是微软总裁比尔·盖茨说过的,“如果微软不存在了,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有100多个兄弟跟着我干,一年不到的时间,我能再创造一个比微软还牛逼的帝国。”这就是人比钱更重要。

       用这两个问题引出来一个话题,我们怎么样管理团队?

       首先分享一个问题,团队的一切问题在于哪儿?有人说我的团队凝聚力不够,有人说我团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瓶颈…

       其实团队的一切问题在于:自己不够强大。

       微谷教育“领袖智慧"课程体系研发的从三大内修思维到三大系统步骤,再到五大军火库工具,三天两夜时间给足你世界观与方法论,顶级导师助你掌舵全局,带领团队乘风破浪。(微信号:15057935208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领袖智慧》:辛苦经营团队,却留人困难?
腾讯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天涯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猫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网易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搜狐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猫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百度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淘宝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江南 自媒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