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睿正咨询受邀出席第15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
发表时间:2019-07-22 09:28:18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7月12日,睿正咨询受邀参加人力资源智享会在上海举办的第15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
      本次年会以“着眼战略、发挥价值、驱动业务增长”为主题,分享最新案例,寻求最佳实践,从各个角度带来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实践解析。年会现场,来自睿正咨询、IBM、施耐德、戴尔科技、拜耳等二十余位嘉宾分享了企业人力资源案例,与参会者共同分析人力资源业务,探讨相关焦点话题与工作思路。
      睿正咨询副总经理吴忧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表了主题为“角色画像角色管理——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做到底、做到位”的演讲(扫描文末二维码听完整版演讲内容)。
      演讲内容
      1.角色画像——彻底告别纸上谈兵的传统建模
      2.角色评价——全方位地评价一个人,并获得业务部门的认同
      3.角色赋能——查缺补漏,从取长补短到扬长避短
      随着人才测评工具的普及使用,诸如业务部门不认可、无法定制IDP、测评结论被工具绑架等问题逐渐出现。作为HRBP要做到靶向整合工具、积木式技术组合、打通冰山上下,关联应用场景才能够真正成为企业业务伙伴、战略伙伴。
      如何解读员工的表现度准备度匹配度以及发展度?吴忧女士以 4key角色画像在项目中的应用为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HR应该如何通过人才管理的专业技术,以终为始地选择测评工具,以赋能为目的进行人才管理,反向整合测评工具与培训方案。
      相比第一代传统冰山模型的“只选不拔”,还有第二代积木式胜任力模型的“先选后拔”,睿正最新研究出的第三代胜任力模型—— 4key角色画像做到了“边选边拔”,实现了从素质模型到角色管理的领导力突破发展,渗透业务,赋能于人。
      现场嘉宾纷纷点赞了吴优女士所提出的如何做好“角色管理”理念,并用手机拍摄记录演讲课件以备会后学习。
      为了让更多未能到场参加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的朋友同样能学习到角色管理相关内容,我们特意将活动录音及课件制作成线上直播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听课,或者访问睿正咨询官网www.acetale.com进行收看
      关于睿正咨询
      睿正咨询的全称为北森睿正人才管理咨询,是北森云计算在2010年时成立的管理咨询团队,聚焦于人才管理顶层架构的深度解决方案。睿正咨询与北森云计算共同形成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服务。
      2015年开始睿正咨询更加突出独立品牌的建设,并形成了多种专利创新技术,例如“人才双引擎”、“角色画像”、“人才发展罗盘”等。睿正咨询以经验丰富的人才管理专家团队,服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效能提升,是目前中国人才管理企业在科技与创新方面的典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睿正咨询受邀出席第15届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年会
淘宝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其它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腾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领“鲜”一步

天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百度网友:Sam| 绝情△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凤凰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猫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搜狐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网易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南 自媒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