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一把金钥匙,能开万家门:沙龙会的致富秘诀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3:03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微商做好线下的三板斧:地推+沙龙+实体,做沙龙似乎成了微商的标配,为什么无数的团队都在做沙龙呢?一定是通过沙龙可以高效获得回报。做沙龙具有哪些具体好处呢?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团队选择做沙龙的原因所在。

       可快速组建本地团队。

       过去微商团队一直停留在线上,管理起来会比较松散,团队之间的感情不够深,以致于代理流失快,存活低。走到线下,团队感情自然会加深,管理会更加轻松。如果代理开了实体店,会更加全身心的投入,更加用心做事业,因为离开成本高了。沙龙聚集来的都是本地客户,通过沙龙可以快速组建第一批“本地种子代理”,实现从1-10-100裂变。我们服务过的实战案例,卡露泉品牌旗下的团队通过做沙龙,通过短短30天时间,从1个人发展到十人团队,再裂变为100人的队伍,这都是通过线下来裂变的,并且速度非常快。

       线下团队粘性会更高。

       通过做沙龙团队的凝聚力会提升,为什么这么多品牌愿意做四天培训、五天旅游,就是在于提升团队凝聚力,团队在一起连续吃喝玩5天,感情自然就加深了。所以一定要多做线下活动:沙龙、地推、聚会、旅游等,人在一起心才会在一起,心在一起才会团结作战,战斗力才会得到提高。

       沙龙招商可复制性强

       要想沙龙拿到好的结果,需要具备专业化的策划。大体来说分为会前+会中+会后的策划,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策划得越具体,执行得越到位,策划的越细致,误差率越低。


       一把金钥匙,能开万家门。







       微谷教育《沙龙招商风暴》课程,沙龙自循环体系就是这把金钥匙。2019年微商开始本土化爆发,线下沙龙将是最好的选择。

       是一堂赋能品牌快速裂变扩张的精品课程,是一套系统化的沙龙演说成交方案。

       集产品成交、技能升级、流量引入和代理激活为一体,是最精准的流量引入入口、最高效的流量转化方式、最全方位的团队成长提升营。(微信号:15057935208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把金钥匙,能开万家门:沙龙会的致富秘诀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淘宝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其它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百度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网易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猫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涯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凤凰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天猫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上海 河南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