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电子菜单时代,红果家菜单咨询让餐厅盈利更上一层楼!
发表时间:2019-11-11 16:39:34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如今,扫码支付已经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了,随着技术的发展,扫码点菜或者平板的电子菜单已经开始在不少餐厅普及。这些电子菜单一定程度上节约了餐厅的成本,也便捷了消费者的点单方式,但是在一些餐厅里,有些消费者就算知道有电子菜单却依然会向服务员索要纸质菜单,这不禁让许多餐饮商家困扰,难道电子菜单与纸质菜单之间还有什么绝对的差距吗?
      电子菜单PK纸质菜单,谁到底更胜一筹?
      相比传统纸质菜单,电子菜单更加高效。优化了用餐过程中的四个核心流程,电子菜单除了提供菜名种类之外,还配上了价格与下单界面,缩减了收银台的工作内容,也让顾客点单时心里有数;提高了餐厅的翻台率,让餐厅在相同的时间内接纳更多的顾客;减少了使用服务员的流程,能够为餐厅平均节省30%的人力成本,同时还节约了制作纸质菜单的成本;还可以统计菜品的销售状况和顾客接受度,及时更新调整菜单。
      但是实际操作过程中,电子菜单对于顾客还是有一定限制的,这些限制反而是传统纸质菜单的优势。首先,电子菜单对于一些老年群体并不友好,电子菜单无疑是戳到了他们不太会使用电子产品的痛点,而纸质菜单一目了然,对于他们来说才更方便快捷。其次,电子菜单缺少了服务员的讲解和情感互动,对于某家餐厅初次体验者来说便是大写的懵,完全不知推荐菜的特点与分量。最后,餐厅是一个场景化的服务场景,讲求情感交流和互动,菜单往往千篇一律,完全不能像纸质菜单那样体现餐厅的主题和文化,显然缺乏这种人文交流。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电子菜单和纸质菜单各有优缺点,餐厅商家该如何选择呢?
      红果家菜单咨询,电子菜单纸质菜单统统拿下
      究竟是选用这种新兴的电子菜单还是传统的纸质菜单,应该根据餐厅的类型而作出选择。一些用快节奏的人气餐厅,如火锅店是适合电子菜单的,在客流大的时候电子菜单比纸质的更高效省时,还缓解了高峰时期的人手紧张问题;对于一些慢节奏的西餐厅而言,纸质菜单更能彰显品牌质感。但无论是纸质菜单还是电子菜单,如果只有产品的罗列,没有别的东西,就没有可读性,没有想象空间,没有艺术性,简言之这本菜单就是没有灵魂、没有核心价值的呈现。
      北京红果时代营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着力于为连锁餐饮提供专属定制化产品服务的公司,深耕餐饮行业多年,旗下品牌红果家调味料更是多年与必胜客、阿瓦山寨等多家知名餐饮连锁品牌餐厅合作,拥有大量的餐饮店菜单制作经验,无论是纸质菜单还是电子菜单都能给餐厅提供更好的设计理念,体现企业的核心价值,将菜单打造成“看起来很诱惑,听起来很好吃,读起来很冲动,尝起来很美味”的赚钱利器,帮助提升餐厅营销额。
      菜单就是餐厅的一本万利,是餐厅经营的总纲领,是餐厅与顾客之间的契约,是餐厅写给顾客的美味情书,更是餐厅对顾客的承诺。红果家菜单咨询服务,让餐厅与顾客之间的羁绊永不断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到访万色城集团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电子菜单时代,红果家菜单咨询让餐厅盈利更上一层楼!
百度网友:゛风骚, - /ov3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搜狐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猫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其它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淘宝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依尚 山西 经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