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美丽田园携手玛莎拉蒂 周大福珠宝 探寻秘“蜜”旅行
发表时间:2019-11-12 15:34:13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生活是一幅美妙画卷,或斑斓曼妙,或璀璨神秘,这些犹如点点繁星的美好构成生活中的美妙风景,值得与知己之人共赏,寻找分享健康生活方式,一起感受每件小事物带来的愉悦。

作为致力于提供美与健康一站式服务的业内领军企业——美丽田园,坚持为对自我有极致追求的人们提供品质服务。 11月10~11日,美丽田园携手玛莎拉蒂、周大福珠宝联合举办了“Secret Travel”主题活动,用有氛围的旅行内容诠释“秘‘蜜’旅行——回归悠闲初心的生活方式”,邀请众多女性会员携闺蜜一起度过两天一夜的美丽田园发展至今已成为覆盖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企业集团,致力于提供美与健康一站式贴心服务,让美与健康成为生活中的一种精致追求,触动生命,自信走向品质未来。

此次活动选址在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位于黄公望晚年结庐隐居之地。倚富春山葱笼翠耸,临富春江空水澄鲜,极度简约,极尽雅致,作为杭州三大顶级度假酒店,富春山居度假村酒店由安缦设计师建筑规划,并获得过很多国内外的酒店大奖。心向往之,行必能至,美丽之约,悠闲开启。

迎接活动嘉宾的环节,玛莎拉蒂提供了总裁QP、Ghibli、Levante这三款车型,供现场的来宾近距离欣赏、试驾和试乘,充分展示了玛莎拉蒂意式设计美学及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活动现场,周大福珠宝为来宾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珠宝胸针制作,以火烈鸟为元素,感受高级珠宝诞生的奇迹过程。

现场还设计了丰富的体验环节,花艺DIY、美肤课堂和晚宴等等,处处体现健康生活方式的初心。

美丽田园追求独立优雅自信健康的品牌调性,提倡在日常的生活琐事之下,与知己挚友一起用富有仪式感的内容寻找健康生活方式,一起感受身心美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美丽田园携手玛莎拉蒂 周大福珠宝 探寻秘“蜜”旅行
腾讯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猫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百度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其它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搜狐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合肥 湖南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