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写给天才的慧学习宝贝2天两天全脑开发,两天2天全脑教育
发表时间:2019-07-22 13:37:28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亲爱的慧学习宝贝:经过2天的右脑潜能开发,你已经具有了神奇的能力,为此2天内你全力以赴了,所以老师和爸爸妈妈都为你点赞!

你知道,咱们慧学习传奇2天右脑潜能开发、迅速提升你学习能力的目的,就是让你的学习生活更加轻松有趣,让你的未来更加的优秀卓越,所以,这些超级的能力,相信你一定会自觉应用在学习上并因此一生受益。

课程结束后,宝贝们都拿到了超能力,但是要熟练使用并成为自己的本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打卡训练(明天就开始了)

第一阶段:21天,养成好习惯

每天坚持使用照相记忆和练习波动速读.

咨询王老师微信18513598868

二、第二阶段:105天,内化阶段

21天后,再坚持4个21天,每天使用照相记忆和练习波动速读。

内化阶段结束后,你们都会把照相记忆和波动速读训练兵内化成一种顺手拈来的能力。

第一部分:打卡作业要求

1)波动速读练习:

每天波动速读最少一本书,一周7本以上的书(如果一本书不是一个故事,你可以用一页页快翻的方法,看完一个故事,再进行下一个故事),每天波动速读完毕,讲给爸爸妈妈听,一天讲述一本就可以。

照相记忆在学习上的应用:

照相记忆的应用可以灵活多样。在课堂上听讲时记忆知识点时可以使用,回家背诵时可以使用,记忆数学、物理公式时可以使用,也可以用在其它任何你想用的地方(比如出去游玩时,把看到的景物拍照下来等等)。

你有无穷的创造力,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创造出独属于你自己的照相记忆使用方法。

(详细使用教程见页面底部)

2)微信群打卡报备(为督促孩子):

每天回家的孩子,每天在本期微信打卡群打卡(特殊情况当天不能打卡的,第二天要补上。如果住校没有手机的,带书在学校完成打卡,打卡后用专门的记事本自己记录。周末回家时把自己每天的打卡记录拍照上传本期微信打卡群)。

4)打卡积分制度(为更好的量化):

波动速读:波动一本书积分100分,给爸爸妈妈讲一本积分100分。积分可以累积。

照相记忆:每使用一次,积分100分

5)打卡时间

当日晚上睡觉前或完成作业后。

打卡模板如下:

慧学习传奇第82期学员李佳阳2018年8月27日 第5次打卡:

一.波动速读

1、《怪物大师》222页 用时4分12秒 积分 100;讲述 14分12秒 积分 100;

2、《假如给我三天光明》181页 用时 2分08秒,积分 100;

二,照相记忆

《寒食》用时1分12秒,积分100

《从军行》用时1分52秒,积分100

本次打卡总积分500分

累计积分2600分

你们每天的打卡,也是在帮助老师研发教学。你们说的越多,老师了解的就越多。老师经过你的帮助,在今后和教学实践过程中,才会更加有经验,才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提升学习能力、轻松学习和生活。

坚持力就是竞争力

多做1天看不出区别

多做2天区别也不大

多做10天就会有稍微的区别

多做100天区别就大了去了

多做1000天就完全大相迳庭

第二部分:碎片时间放电影复习 节省时间

一天三遍过电影:

每天学习过、背诵过、记忆过的知识点,利用碎片时间,一天2次过电影,牢记知识点,省去了不必要的复习时间,而且做作业也更快了,这样你就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中午吃饭的时候,把上午所学的知识点过一遍电影,

晚上吃饭时,把下午所学的知识点过一遍电影;

C . 晚上上床以前(洗脸、刷牙、洗澡时)把一天所学的知识点和背诵过的知识过一遍电影(想不起来的,不要轻易去看,想破脑袋也要想,实在想不起来就暂时放下);

D.第二天早上,把头一天所学的知识点和背诵过的知识过一遍电影(想不起来的,依然不要轻易去看,想破脑袋也要想,实在也想不起来的,就去看一下,用照相记忆的方法记录下来,这样就会把这些容易忘记的知识牢牢记住);

有任何问题,不用担心,请和老师沟通,

请记住:慧学习-的老师们会一路陪伴你,直到你考大学。

照相记忆的使用(详细):

一.学校课堂上的应用:

1) 课堂上:

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不管讲的是英语、语文、数学、物理还是政治。老师讲到的知识点,需要你记忆的地方,你都用照相记忆的方法,把它拍下来,投影到一个你想投影且你可以投影的地方,然后再用心的把这张照片存储到你的大脑里。

2)下课十分钟:

把你课堂上存储在大脑里的照片一张张提出来自己去看,直到全部看到为止。如果下课后,你想休息而不想提取这些照片,那么你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或者是在放学后做作业之前,一定要把这些照片全部的提出来过一遍。也就是说,要过一遍电影。

如果遇到你忘记的知识点,到书上去找,重新照一下,同样把照片存储到大脑里面。如果一次需要记忆的知识点比较多,你就化整为零,分多次照相或照关键词。这样你做作业的时候就会轻松自如。

2)晚上睡觉之前:

一定要把当天所有的知识点和当天背诵的知识全部过一遍电影。过电影的时候,如果有些知识点的照片,记不起来了,不要轻易的去看书,再仔细地努力的从大脑里提取照片,实在提取不出来的时候,当晚也不要去看。

4)第二天早上起来洗脸刷牙、吃早点的时候:

依然把昨天所学、昨天做背的知识点快速过一遍电影。这个时候,如果还是有不记得的,依然不要轻易的去看书,再仔细地努力的从大脑里提取照片,实在提取不出来的时候,也不要去看。到了教室,再去看一下,同样用照相投影的方式。这样这个被你忘记的知识点会比其他的知识点记得牢固得多。

二.回家后的场景应用

1)有需要听写的内容,宝贝们可以尝试自己拍照后默写。有拍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空着。再让爸妈帮忙听写。

2)出去玩,可以帮爸爸妈妈把停车位拍下来,以免找不到车停哪里了;

2)可以帮爸爸妈妈把密码拍下来。直接去小区取快件。

总之,生活中任何需要记忆的地方,宝贝们都可以直接拍下来,你们有这个能力的!

三.知识点背诵应用

老师要求背诵的东西(所有的学科都一样),一定要用照相的方法,去照相,投影。

如果你开始应用的时候,一次照的数量有限,你可以分段或分句进行照相投影。一次少照一些,也就是说要学会化整为零,然后再把他们串联起来。

串联的时候,也要用照相的方法,把刚才记忆下来的每一段的第一个词,照下来,这样就很容易把它们串联起来了,也就是说你做到了归零为整。

四. 英语单词的照相应用

照相以前先录音:

对于很多宝贝来说,英语单词是我们学习英语的难点。我们在对英语单词进行照相记忆的时候的时候,先要把英语单词的读音弄清楚,弄清楚了读音,用你的右脑把读音录音下来,然后,对这个单词进行照相、投影。(老师在课堂上讲课时,就可以同步进行)

单词一个一个照:

照相的时候,一个一个的照,不要一下子照很多,也就是说要一个单词加上它的中文意思一起照。(老师在课堂上讲课时,就可以同步进行)

给单词分组:

照英语单词的时候要学会分组。分组的时候,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分。

有的人喜欢把同一类的词放在一个组里;

有的人喜欢把形状差不多的放在一个组里;

有的人喜欢把词性相同的放在一个组里;

也有人喜欢把词头类似的词放在一个组里,

也有人喜欢把词缀差不多的放在一个组里。

分组的方法没有对错,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或者按照自己觉得容易记忆的方法来分组。

每组的单词在5个左右,通常2-8个。

分完组以后,先照第一组,第一组里边一个词一个词的去照像、投影。

把这一组的照片都存入大脑以后,再把这一组里边每一个词的照片,提取出来再投影一次,这样这组词等于投影了2次,就能够记住了。

同样的方法进行第二组,然后第三组,然后第四组,当到达大约20个词的时候,再把前20个单词所有的照片一个一个的提取出来。

也就是说把这20个词的照片和投影,一个一个的过一遍,等于又重新照相、投影了一次。

想不起来的单词,不要轻易去看,可以在大脑里先放在一边。

然后进行下面的一组,等又照了几组差不多达到20个词的时候,再把这20个词的照片重新从大脑中提取出来过一遍。

记不住的词,不要去管他,在大脑里放在一边。

最后,把所有刚才分组时提取不出来照片的单词全部放在一组或2组,进行照相、投影。用这样的方法,很快就能记住五六十或者一百多个单词(根据宝贝的不同年龄存在差异。这个主要用于集中大量背诵英语单词)。

咨询王老师微信18513598868

举例说明如下:

分组:

把单词根据自己的喜好分组,分组的方式(任选):

1.根据一类物品的词分组

2.根据形状类似的词分组

2.根据类似的词头分组

4.根据类似的词缀分组

5.根据名词、动词、形容词等词性分组

6.根据自己喜欢的其他的方式

比如,根据词性分组,大约5个词一组

第1组:名词

ad                 n     广告

Canon             n    佳能

credit              n    信用

credit card         n     信用卡

screen             n    屏幕

form               n   表格

第2组:名词

experience    n     经验,体验

injection        n    注射,打针

earthquake   n    地震

story             n     (房屋的)层

two-story      n    两层

shape           n    形状,外形

第2组:动词v

keep             v     饲养,照顾

rock              v    震动,摇动

grab              v   抓取

第4组:形容词adj

online          adj&adv 在线,上网

painful         adj    疼痛的,痛苦的

第5组:副词adv

online          adj&adv 在线,上网

successfully   adv   圆满地,顺利

exactly           adv    准确地,严格地

第6组:短语phr.

make a decision  phr. 做出决定

regard...as      phr.   把...当做,当做

at sea             phr.    在大海上

第7组:连词conj

as if         conj 好像,似乎

分好组以后开始用照相的方法记忆:

从第1组的第1个词开始,逐个拍照:

ad                 n     广告

照相,投影,清楚了把照片存入大脑,开始第二个

Canon           n    佳能

照相,投影,清楚了把照片存入大脑,开始第2个

credit             n    信用

照相,投影,清楚了把照片存入大脑,开始第4个

credit card     n     信用卡

照相,投影,清楚了把照片存入大脑,开始第5个

screen           n    屏幕

照相,投影,清楚了把照片存入大脑,开始第6个

form               n   表格

照相,投影,清楚了把照片存入大脑;

这一组全部照相投影完毕后,开始从这组的第1个开始,把照片一个个从大脑中调出来,并投影出来,如果有没有想起来的,先不要管它。

这组做完后,开始对第二组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照相投影。

其它的依此类推!

所有的做完后,把一组一组做的时候没有想起来的重新组成一组,进行照相投影,直到都记住了为止。

这只是很基础的练习方法。拍照能力强的孩子,可以一次把所有的拍下来或者分几次全部拍完。就不用一个一个来了。

如果在学习当中,碰到让自己疑惑,无法用照相记忆的方法来记住的,要及时通过爸爸妈妈和老师联系,必要的时候到老师这里来,由老师单独给你辅导。

坚持使用波动速读

波动速读是有史以来发现的人类的大脑最不可思议和强大的吸收和处理信息的能力。

波动速读是利用了右脑的“超高速自动处理”能力,你一旦获取了这个能力,就能够在阅读时很快抓住核心内容,在背诵时可以瞬间抓住提纲再丰富内容,做作业和考试审题时迅速抓住核心内容而去除细枝繁节,听课时能够很快记住主要知识点。

宝贝,你过了波动速读这一关,你就拥有了这样一个能力:

迅速抓住核心内容而进入主题,你的专注力大大提升。同时,因为你拥有了这项常人看来不可能的能力,你的自信心已经大大提升,从而你的很多能力就会被激发出来了。还有,你自己也说过,你的价值理念发生了很大变化,以后再遇到你不认知的事物时,不会采取拒绝的态度,而是采取探究和接纳的态度。

你的波动速读能力远远不会停止在你们2天的成效。

2天,只是你们波动速读的初级能力,你如果每周坚持用波动速读的方法读上几本书,而且要每一本书都大声讲给爸爸妈妈听,那么你们波动速读的能力、归纳总结能力会越来越强大。

每周坚持读几本书,你就会发现,你的记忆速度越来越快了,甚至可以闪记。你会发现,课堂上老师讲课讲得太慢了,你已经全部记住了、理解了,老师还在那儿没完没了的讲解。

因为老师的讲解是为了适应80%的孩子的理解速度,而你的理解力已经远远超出了他们。

总之宝贝,当你在学习当中遇到了你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和老师联系。照相记忆、5d电影阅读和波动速读能力,2天你们只是具有初级能力,只要在学习上多应用、多练习,你们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强。

孩子,你简直太幸运了!因为爸爸妈妈的智慧,你成为了右脑天才!

本来,你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本来就是天才,现在你的天才能力呈现的越来越多,你是最优秀的,老师相信你们,只要你们不断的认可自己,鼓励自己,只要发现自己有一点点的进步,都要对自己竖起大拇指,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你的能力会在你自己对自己的赞许和认可当中越来越强大!

孩子们,加油,有老师在,有父母在,我们一起努力!

老师相信,你一定成为你们班级的骄傲!你们学校的骄傲!成为未来你所从事的行业的骄傲。

咨询王老师微信1851359886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写给天才的慧学习宝贝2天两天全脑开发,两天2天全脑教育
猫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凤凰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淘宝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天涯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网易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其它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本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腾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重庆 叶紫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