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东方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
中税答疑税务新媒体原创服务为北京延庆税务添新彩
发表时间:2019-09-20 10:36:03   东方经济新闻网 来源:未知

2019年7月下旬开始,北京中税答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税答疑)与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延庆区税务局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专属的税务新媒体原创服务。这是中税答疑为延庆区税务局运维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延庆税务”基础上,提供的又一增值服务。

自中税答疑为北京延庆税务提供原创服务以来,北京延庆税务微信公众号一路高歌猛进,粉丝量递涨,阅读量大幅度提升,以近7天(9月12日—9月18日)为例,北京延庆税务推文平均阅读数、WCI清博指数均呈现出不断攀升的态势。

除此之外,据清博指数显示,在北京地区区级20余个税务微信公众号中,北京延庆税务周WCI指数排行目前已经稳居前10。更因其精彩爆文,频频出现单日榜单前5的好成绩。

由中税答疑提供的北京延庆税务原创稿件,或将税法知识穿插在故事中娓娓道来;或以答疑形式,让纳税人对相关税收政策一览了然;或以深入浅出的案例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与此同时,延庆区税务局也积极供稿,与中税答疑编辑团队共同探讨推送内容,力求为纳税人提供有价值且易接受的涉税辅导推文。总之,多元化的展现形式,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以及立足纳税人需求的税收热点文章内容,让北京延庆税务微信公众号收获了大批忠实的粉丝。同时,北京延庆税务原创内容大放异彩,也证明了中税答疑在税务内容新媒体行业的专业性及领先性。

中税答疑始创于2000年、成立于2011年,首创中国税法查询导航模式,是国内领先的税务新媒体内容供应商。现有全国范围内专家220余名,先后负责全国近200家税务局微信公众号运维及相关的税务大数据维护;自主研发中税答疑查询系统、财务通、税管家、全国办税通、税法进万家等系列产品。2016年被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税答疑税务新媒体原创服务为北京延庆税务添新彩
百度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网易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搜狐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腾讯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本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 ≈   碎花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猫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凤凰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合肥 企业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