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壳聚糖面膜:宅家不出门,就可以不洗脸不护肤?

这个新年我们被新冠疫情打得措手不及,这也是许多人过的第一个如此特别的年。做好发型、做好指甲、准备好春节7天搭配,却在家穿着睡衣做了十几天煮饭婆,如果出门也就是在买口罩的路上。每天睡醒后都要关注疫情确诊人数、死亡人数有无增加,起床后便在数家里有多少块地砖,今天磕了多少瓜子壳。本应该返岗的我们,这些日子都得配合疫情好好地宅在家,做好份内的事儿,不给国家添乱!

虽说全民宅家是最好的防护,也算给前线医护人员省心。但最近有很多小姐姐都是日常不出门,所以不洗脸,皮肤不保养,反正没人见。这样做其实是大错特错,不要以为宅在家中就可以完全放飞自我,等到脸部长痘肤色发黄再去补救,可能就后悔莫及了。

天天宅家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化妆品对皮肤带来的伤害,但在家的日子不免得看看手机,刷刷网,长期电子产品辐射也会影响皮肤,出现干燥缺水,油脸闷痘的现象。宅在家不出门,不如趁这个时间美白一下,疫情过后,你就是这条街最白最亮的崽。

说起护肤,面膜则是护肤界经久不衰的经典产品,不但经久不衰,它还历久弥新,市面上推出了各种功能的面膜。爱的九次元壳聚糖水润焕活面膜在众多面膜中脱颖而出,壳聚糖面膜,顾名思义,就是成分为壳聚糖的面膜,具有壳聚糖的绝大部分功能。壳聚糖面膜具有广谱抗菌性,可抑制真菌的生长和繁殖,而真菌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各种皮患的主要原因。换句话说,就是你的皮肤防御机构多了一个清道夫,帮你扫清对你皮肤可能会造成威胁或伤害的真菌大军。壳聚糖简直就是娇嫩皮肤的暖心男朋友,随时保护着你娇嫩的肌肤。

化妆品大多含有重金属,重金属不但会影响皮肤,更是皮肤癌变的一个重要诱因。而壳聚糖的一个显著特性是吸附能力,能吸附皮肤重金属及黑色素,排解毛孔内残留物。壳聚糖面膜含有一种萃取自甘蔗糖类综合体的天然保湿剂,协助水分结合角质层中的角蛋白,以达保湿效果。能修复表皮层细胞,增强表皮保水力,减少皮肤水分流失蒸发现象,保护皮肤不干燥。

爱的九次元壳聚糖水润焕活面膜使用膜液分离的包装方法,确保壳聚糖膜布及精华液的各自活性,一压即刻融合,将精华液融入膜布后,加倍激发精华液活性,鲜融鲜用,确保皮肤吸收传递200%的精华营养,犹如“开闸放水”,将壳聚糖面膜的护肤功效发挥到极致。

疫情之下,突然空出来的时间不知道如何利用?不如趁这个假期好好宅家护肤,坚持使用壳聚糖面膜,等待疫情过后,收获一个美美的自己。日前的治愈速度超过死亡速度,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春天马上要来了,最后提醒大家务必按照国家或专家的建议,疫情当前,不出门少添乱!要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开窗,有效避免新型病毒的传染!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