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守望相助,热血驰援,常笑健康汇聚点滴助力抗疫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前,疫情防控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正如越发浓郁的春意,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也越发明亮。回顾这场举国战“疫”,各方社会力量驰援疫区,携手抗疫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从医者到军人,从党员干部到普通民众,从个人到企业社会团体,无数人向病毒宣战,一同向光前行。

      作为国内专注于健康管理、医学新媒体、医师学术服务、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商,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在这次全民抗“疫”中也主动奉献,踊跃担当,扛起社会力量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责任。

      回顾抗疫,砥砺前行

      生命重于泰山,早在疫情蔓延之初,常笑健康便敏锐察觉疫情防控重要性,主动发挥自身在大众医疗健康领域服务行业多年的专业优势,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多个网络平台为大众宣传普及疾病预防知识。相关文章阅读累积破十万次,充分发挥了常笑健康作为健康内容传播者的积极作用。

      当疫情持续扩散时,为保障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常笑健康又积极担任行业“领头雁”的角色,带头先行,积极奉献,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医用口罩、防护面罩、呼吸训练器、隔离服、额温枪等疫情防护紧缺物资火速驰援疫区。

      在了解到一线医护人员因长时间穿戴口罩、防护服,导致皮肤捂出湿疹或长红斑等情况时,常笑健康贴心准备了纯中药制剂的七参连湿疹膏,帮助医护人员活血消肿,祛风止痒。此外常笑健康还配备了6万盒丹麦进口益生菌毕芙丹,从而提高医护人员身体免疫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充分准备。

      汇聚点滴,持续助力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常笑健康仍不松懈,持续关注一线需求。据了解,自捐赠第一批约210万元的物资后,常笑健康第二批捐赠也在进行中,目前已超过120万元,两批捐赠额累计超过330万元。其中包含免疫加强版益生菌13753盒,胃肠加强版益生菌180盒,医用口罩31360个,七参连湿疹膏6866盒,Acapella7000呼吸训练器70个,Acapella9000呼吸训练器20个,国产瞬清呼吸训练器150个,以及其它各种防护物资。

      这些物资也伴随着常笑健康的衷心祝福送达武汉市第三医院、第三批上海援鄂医疗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等医疗机构,陪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当下,艰难的抗疫战争已经有了转好的起色,常笑健康将继续紧跟一线人员需求,从实用性、必要性出发,为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命健康着想,源源不断地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及时援助。常笑健康,期待最美“逆行者”们早日凯旋归来!


推荐阅读:daog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