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同力协契 共克时艰 三菱电机为防控疫情捐款100万

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菱电机”)已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驰援武汉,共渡难关!

三菱电机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关注并支持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此,三菱电机向在这次疫情中不幸病亡的患者致以深切的悼念,同时真诚地希望被感染的患者们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三菱电机将于大家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疫情。


同力协契 共克时艰 三菱电机为防控疫情捐款100万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三菱电机一直密切关心着中国人民的生活,坚持两大社会课题:解决绿色发展(环境生态系统保护的可持续发展)和国民的幸福度提升(高质量生活的实现和提升自身价值)。尽管本次疫情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但我们相信,中国政府通过此次新型肺炎疫情,将会进一步加强安心安全营商环境和深化改革开放。随着一系列支持举措的落地,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富泽克行对实现企业今年增长目标仍充满信心:“疫情的影响只是暂时的,近年中国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面向扩大个人消费、推进绿色发展以及供应结构改革,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随着5G解决方案等下一代产业的崛起,相关企业也将从中受益。虽然当前情况比较严峻,但我坚信本公司能够达成今年度的增长目标。”

为了做好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三菱电机呼吁全公司职员加强防护防范。在公司内配发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手册,呼吁大家注意和预防。并在2月10日复工前就与员工联系,确认并掌握职员的健康状态。同时,遵从各地方政府发表的《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对应机制》的内容与指导建议,妥善应对。另外,为了能让员工在公司安心工作,通过各种渠道,确保能够收集到所需数量的口罩以及其他防护品,以供员工使用。并且在复工初期,鼓励全员在家远程办公,允许部分机构员工结合实际情况在家陪护尚未开学的子女。

与此同时,三菱电机集团的各据点公司也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本次抗击疫情的工作。如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计划捐赠200台空气净化器,并将负责此后滤网更新及维护;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优先保证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能力的产品提供和提供可靠的生产线;如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为疫情严重的武汉和鄂州项目现场抢装电梯,争分夺秒,驰援武汉和鄂州。

三菱电机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包括社会福利、区域社会建设、保护地球、振兴科技、促进文化体育事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旨在扩大人与人的交往机会,为创造人人都有幸福生活、人人都能和平共处的社会而默默贡献。今后,三菱电机将继续重视用户的意见与建议,立足长远,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奉献。

转载自:今日头条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