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正荣地产“春风行动”重拳出击

2003年SARS之后是淘宝、京东等崭露头角,打开了电商的发展之路;2020年的新冠肺炎,倒逼房企开启了线上售楼模式,折射着房地产行业的创新与更迭。在继恒大、富力等之后,近日,正荣地产发布了加强版的“春风行动”计划,以“超低门槛+超预期优惠+超高推荐奖励+无理由退房+保底收益+百万红包”六重组合拳,强势加入这场特殊环境下的抢收大战。比较各家优惠后可以看出,正荣最新推出的加码政策是目前行业内参与门槛最低、回报率最高的活动之一。

2月13日,恒大率先推出一套卖房组合拳,意图打破冰封的市场。其他房企纷纷跟进,促销举措刺激包括:无理由退房、全民营销,及差额补偿等。

“无理由退房”是最广泛使用的促销政策,但各家放弃享受退房的期限长短不一。根据正荣的春风行动,其“无理由退房”时间为政策执行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前成功认购房源,无论成功签约与否,2020年5月15日前皆可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

此外,各家开发商还纷纷推出差额补偿促销举措,目前,各家认购金普遍在3000元-5000元之间,而正荣地产“春风行动”认购金直接降至1000元。除了降低认购金额,正荣地产的优惠大礼包还包括:

若本人自购房源A,则额外享受20000元优惠或总房款额外2%折扣。

推荐他人购买,可获得总房款1%佣金+10000元奖励,并获返还全额定金,以一套总价100W的的房子来算,这种方式投资回报20倍!

房源A被第三方购买或未成功出售,除返还认购金外,还可有额外40%年化收益。

此前,正荣地产在疫情期间推出了春风行动,上线“正荣置家”线上售楼处,并实行全民推荐享1%奖励,限时折扣等优惠措施,春在案场、春风福利、春暖置家三大举措。据了解,“正荣置家”上线三日内浏览人数超20万,留电数量超5万,引起客户极大关注。这次加强版的春风行动也在“正荣置家”注册和推荐购房方面推出了更多的奖励举措:推荐新客户注册并到访案场,可获得100元/组奖励,上限500元,若客户没有到访,仅注册,也可以参与抢百万红包。

线上卖房在疫情之前就有,房企在疫情之下大规模开启了“直播卖房,抖音卖房、流量PK赛”等,既是面对疫情的之举,也是伴随未来网络原著民的90后成为未来楼市购房主力军后的营销创新,并非权益之计。但问题的另一面,房子与其他商品不一样,房子不仅是好几百万甚至千万的资产、而且交易频率低,是非标产品、且交易流程长、环节多、最重要的是这是个强体验的过程,不可能完全线上替代,与其说想大规模的线上促销是在兜售房屋,不如说是兜售信心,通过线上售房搭配优惠活动蓄客, “购房需求只会延后不会消失,它们在疫情后或加速释放。”

因此,房企在疫情期间的促销,更像是为之后的复苏做准备,一些研究机构也认为一季度的销售缺失并不能对房企造成真正意义上的严重影响。据东吴证券测算,根据过往10年数据,一季度销售占房企全年比例约18%,销售回款占全年比例约21%。天风证券认为,一季度中3月份为传统旺季,占一季度销售额接近一半,因此3月份情况或更为关键。瑞银在其最新报告曾为开发商进行压力测试,“在假设3个月没有任何合约销售、没有发债再融资,以及放松融资政策下,相信开发商仍有足够现金余额以支付2020年在岸和离岸债券还款。”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