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国内有近3亿胃病患者,国人的胃到底怎么了?

张一山胃病住院,高圆圆突发肠胃炎,国内有近3亿胃病患者,国人的胃到底怎么了?

张一山,国内著名青年演员。

小时候饰演过《家有儿女》中的刘星,到后来扮演《余罪》中的卧底警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但这样看着刚强的小伙,却也有大家看不到的软弱。

那就是他患有胃病,在拍戏期间,张一山曾因为胃病多次被送往医院,据他的好友杨紫透露,张一山这病发作起来一抽一抽的痛,特别痛苦。

他自己也曾在采访中说到:

疼,揪心的疼,那种感觉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

确实,患过胃病的伙伴应该知道,这东西有点像牙疼一样,痛起来感觉链接到脑神经一样,让人异常难受。

不过,胃病的危害性可比牙痛要厉害的多。

胃病的三大危害:

一::并发症多,胃癌前兆

人体营养是靠肠胃吸收的,同样毒素也是依靠肠胃排除的,严重的胃病患者,会使体内产生的毒素不能及时排斥,会阻断人体营养来源,使患者身体免疫力下降。

从而就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如:心脑血管病、肝胆疾病等,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身体健康,长期以往下去,便逐渐恶化成胃炎甚至胃癌。

二:易贫血,精神乏力

胃病患者常常会感到胃部不适,不能正常的饮食,长期下去就会使患者身体缺乏营养,经常会出现头晕恶心乏力,脸色苍白等症状。

三:伴有严重口臭,腹胀

医学里面有一句老话,叫十个口臭九个是胃病,胃不好的人,肠胃中的细菌会经过肠道流到到口腔中,形成长期口臭,无论怎么刷牙都是徒劳。

并且患有胃病的患者消化能力降低,胃部蠕动过慢,胃部不能正常工作,食物不能及时消化,经常会出现腹胀,胀气,食涨等现象。

其实不止张一山,很多明星也都有类似的病症。

在之前,高圆圆就曾因为肠胃炎突发入院,当时还被狗仔故意说成怀孕了,后面医院和工作室都出了相关证明,这件事才慢慢平息下来了。

据卫生局调查显示,我国有近3亿胃病患者,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胃病,并且每年新发胃病患者40余万人,其中50%的患者为青年人。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胃病患者,这到底是什么形成的?

在CCTV曾有一档节目,就是专门讲述的胃病这个话题,北京的医生专家解释说到:

其实大部分人的胃病都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当造成的,天生遗传的非常少,甚至可以说没有,所以我们想要根治,也得从生活习惯和身体调养这两方面入手。

改善胃病的两个方向:

一:避免掉一些对胃伤害大的习惯

除了尽量少熬夜,适量饮酒外,很多人在很饿很渴的时候,就会暴饮暴食,这其实也会导致肠胃不好,因为食物没有嚼碎就下咽,会带给肠胃很大的负担,食物块不容易被吸收,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甚至反胃的情况。

二:中药是调理肠胃的极佳方式

我们一直都知道,中药可以恢复人体免疫力,尤其是这次疫情,中药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的核心就是恢复人体本身的免疫系统。

包括对于胃病同样如此,它可以恢复胃部细胞本身的抵抗力和恢复力,用自身的免疫力去对抗病症,这也是和西药本质的一个区别。

大部分西药在处理好病症的同时,它把本身人体的细胞同样消除了,这也是西药副作用巨大的主要原因之一。

早在很早之前,我们的先辈在《黄帝内经》中就有记载到:

五脏之邪,皆通脾胃,胃痛属实者,治以祛邪为主,温中益气、养阴益胃之法。

意思就是说,肠胃是人体的根本,所有的病症都跟肠胃有关,有胃病的伙伴应采用温和保养的方式来根治。

茜世珍葆的诞生:

茜世珍葆以药食同源,非药而愈的品牌理念,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专利技术,将罗汉果,茯苓,葛根,枳棋子,枸杞等十多味清火去毒的中草药,进行科学配比,研制出这款茜世珍葆臻品。

专为肠胃不好和口臭口苦的人群研发。

它能够直击肠胃淤堵处,喝下肚后,茶中的多味本草成分,立刻中和胃火,乳化分解胃部,肠道的毒素,将虚火和污浊通过大便排出体外,净化保护胃部,肠道。

并且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肠胃受损机能,加强肠胃解毒功能,并且防止病毒对细胞的损伤。

尤其是长期胃病的患者,其肠胃已经异常脆弱了,经不起过多的摧残了,只有通过内调肠道,五脏,从根源上恢复肠胃本身的免疫功能,这才是调理的上乘之道。

茜世珍葆的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

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效果绝非自己去药店随便买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排毒和修复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老话常说:

大医治未病。

意思就是说,真正厉害的医生,是在你发病前,就通过调养的方式让你的病症消失了。

对身体来说,养比治更重要。

推荐阅读:苹果7p是什么时候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