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态度》之徐凤华,绘心之画

学习美术不仅是一种单纯的技能训练,而更是一种文化的学习。如今,美术教育在新时代下也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色彩的绚烂,带给我们更多感知世界的灵感,想象与美感都是我们肆意年少的见证。如今,美术的学习理念又有了怎样的革新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学的艺术之门,共同感受艺术之美。本期节目主持人对话北京绘尔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徐凤华老师,共同探讨艺术之美。

11111222222.png

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以美式教育方式为主导进行课程设置,引入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等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融合中国各大美院及国际艺术学院优质资源,采用双师互动多媒体课堂和“美誉激励式”教学方法为3-18岁孩子提供启发探索,独立自信,表达创造,思维外化,学以致用的多元化国际艺术教育,让世界艺术融入现代中国家庭。

根据绘尔森美育培养五大阶段自主研发了幼儿启蒙课程体系,少儿课程体系,青少年课程体系和游学课程体系,家庭美育课程体系五大主题课程,共计包括15个分项课程。形成从幼儿涂鸦,造型启发,色彩认知,图形创想,主题创作等全方位美育激发与引导教学。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现已在北京,天津,山东三大地区进行15个美育教育中心及2大教研中心的部署,未来三年将继续在现有地区开设美育教育中心,同步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郑州,青岛等一二线城市开设美育教育中心,为更多的孩子及家庭提供更优质的美育课程。

徐凤华先生,北京绘尔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曾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美术学员艺术设计专业;2012-2014年任职希望美术教育潍城总校校长;2014-2017任职好希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任行政总监2018-2019.3任职好希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19-今任职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CEO。

从创新绘画教育模式,到课程内容的细节优化,绘尔森美术教育,有了更多优秀的办学方法和理念。艺术源于生活,只有在广泛的文化情境中来学习美术,感悟美术、理解美术,才能真正体验美术的精髓。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专业人士为美术教育事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优秀教学方法!


推荐阅读:乌海市贸贤生鲜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