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有智者,事竟成!微信支付暖心视频强势来袭

面对生活里诸多的困难,中国人一贯以大智慧乘风破浪。中国智慧,不在高阁,而是融合在中国人民的平凡日常中。2020年,微信支付将平台各项智慧能力赋能行业革新,实现智慧经营、智慧小店及智慧助农,为经济复苏助力,站在用户背后给予有力支撑,与用户共同见证“有智者事竟成”。

昨天,微信支付为今年“8.8智慧生活日”重磅打造的最新视频暖心上线。该条视频延续智慧生活概念,围绕“有智者,事竟成”这一主题充分展示出了微信支付的多项智慧功能,一方面向大众传递了微信支付的产品理念,另一方面又为疫情下的经济复苏提供智慧支持和精神鼓舞。

【智慧功能开启智慧生活】

视频以第三方视角展开,开头就为观众展现了疫情下商户们的积极正能量,片中主人公们为了招揽生意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勤劳致富。

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画面内容也在加速转场,透过每个平凡人物的故事片段,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微信支付带给商户们的智慧改变。

新疆小伙用微信小程序直播让特色烤馕走出家乡;

便捷的微信扫脸支付帮助花市老板传递芬芳;

还没打开市场的酒吧老板,灵机一动使用微信开启线上卖货,成功收入第一桶金;

在人声鼎沸的生鲜市场,小店老板们利用微信智慧功能,发展会员好友玩转优惠促销;

更有商家走上街头,借助微信小程序壕情发放消费券福利,引爆消费人流……

画风明快的视频,聚焦微信支付在商户经营中的各种使用场景,充分展示产品的各项智慧能力。无论生活遇到何种困难,微信支付始终以正能量、敢于挑战的形象出现在整支视频中,用产品的智慧功能,共创生活的无限可能。

【复苏疫情经济,有“智”者事竟成】

在微信支付“8.8智慧生活日”的这条视频中,我们看到人们为了美好生活一直奋力前进,努力奔跑,正如微信支付在智慧的路上从未停止。

“疫情无情,人有情”。从支付体验的焕新升级、到产品理念的输出普及、再到智慧生活的全民参与,每一笔支付的背后都有智慧的价值参与,每一笔饱含生活温度的消费都在为复苏加油。正如本次“8.8智慧生活日”的主题——“有智者,事竟成”,聚焦微信支付,合力共建智慧生活,经济复苏势在必行。


推荐阅读:尼康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