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免疫力是长寿的第一秘诀,这些长寿老人都有这二个相同点

茜世珍葆:免疫力是长寿的第一秘诀,这些120岁的长寿老人都有这二个相同点


在CCTV的一档节目上,专家们曾探讨过这样一个问题:


在平均寿命四十岁的古代,那些百岁的长寿老人是怎么活下来的?


我们要知道,古代不同于现在,当时的正常平均寿命才四十岁不到,而如今当下社会平均寿命已经达到七十岁以上。


如果换算成现代的比例来说,那些百岁以上的人,是相当于活了将近180多岁了。


也就是说,相当于正常人的两倍寿命了。


这是什么原因?


科学家们经过大量的史书调查研究发现,这些百岁以上的长寿老人普遍有一个特征,那就是:


免疫力强,对于病症的抵抗力远超过一般人。



我们都知道,古代的医疗条件远不如现在,大部分贫穷的村落,里面都是没有医生的,即使有,很多村民也付不起医治的费用。


很多时候,一个简单的感冒或者流感,就能带走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而这些长寿人群呢,他们自身的免疫力强,无论对于感冒也好,还是一些像癌,中风等重大病症也好,都比一般人的抵抗力要高。


可能今天感冒了,睡了一觉,明天照样生龙活虎。


而免疫力差的人呢,可能也只是一个小感冒,但医治不及时的话,却能轻易夺走一个鲜活的生命。


我们发现,即便是同一个地方,有的人免疫力强,有的人免疫力弱,包括现代照样如此,大家都不愁吃不愁穿的,为什么体质会差这么多呢?


通过大量史书记载,我们发现了这些长寿老人身上,几乎都有两个惊人的相同点。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免疫力比一般人强的根本原因。


两个相同点:

一:喜爱中草药调养身体

在中国北方,靠近太行山脉的有一个村落,这个村落被称为长寿村,自古以来,村民们寿命普遍接近上百岁,最高者有将近140岁高龄。


这里的村民有一个显明的特点,就是普遍喜爱用中草药调养身体,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二三种调养身体的方子,家里面堆积的草药更是数不胜数。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研究的话,你会发现,在古代,其实大部分的长寿村都是靠近山脉的,或者周围有大山的,因为古代人获取中草药难度高,只有生活在这里的村民,才能经常性上山采药,用于滋补身体。


到了现代,人们获取食物的方法越来越简单,很多人都忘记了,这种安全有效的调养身体的方法,即便没忘记,也不想这么长时间和精力去熬制中草药,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现代人的体质普遍亚健康。


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茜世珍葆的诞生:

茜世珍葆采用药食同源,非药而愈的品牌理念,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专利技术,将罗汉果,赤小豆,茯苓,枳棋子,枸杞等十多味清火去毒的中草药,进行科学配比,研制出这款茜世珍葆臻品。


专为免疫力弱易疲劳的人群研发。



在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这些微量元素,不仅能够修复身体受损机能,还能够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和重金属,改善细胞代谢,增强吞噬细胞消化病毒的能力,是人体对抗病毒成功的关键因素。?


并且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有神奇的效果,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中血小板的凝集性,避免因血液粘稠而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



又可以提高葡萄糖利用率,防止其在血液中积累,令血糖过高,对糖尿病有一定帮助。



在北京营养学手册中有记载到:


补充适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使大脑在玩牌或下棋时感到头脑清醒、精力充沛,有效减老年痴呆、健忘、脑萎缩、阿尔茨海默氏症、帕金森氏症等智障患者的病症,促进大脑神经细胞的生长发育,提高智力和记忆力,防止老年痴呆等疾病的发生。


茜世珍葆的独特优势:

1:采用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效果绝非同类产品可比拟的。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恢复排毒效果至少高十倍以上。


2:纯天然草本提取,无任何化学成分

茜世珍葆是由国内八位知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而成,采用纯草本植物制作而成,没有任何多余添加剂,纯天然安全无毒无副作用,无论是孩子老人,孕妇皆可食用。


二:有喜爱梳头的习惯

如果你稍微观察下就会发现,在古代长寿人数中,女性的占比远高于男性,包括现代依旧如此,这就是因为另外一个关键原因:梳头。


在古代,讲究的是女子无才便是德,大部分女性是不用抛头露面的,他们在家中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梳头。


有史书记载写道,早理发枝三百次,也就是说早上起床至少要梳头三百次以上。



而梳头的好处就更是数不胜数了,人的头部被称为“百会穴”,上面的经络遍布全身,气血也通达全身,只要发挥其生理效应,不仅可以起到调理器官,保卫机体的作用,还能健脑聪耳、散风明目、防治头痛。


早在很早之前,我们的先辈就有说到:


百治不如一养,百病不如一防。


包括现在,整个国家也都在提倡“未病先护”的健康理念,它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毕竟身体好了,一切才皆有可能。


每天早晚两杯茜世珍葆,持续一个月时间,给你一个健康强壮的好身体。


推荐阅读: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