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燕之屋小粉瓶,为什么成为明星爆款?

前段时间,“国民好媳妇”刘涛在直播间为大家推荐燕之屋的小粉瓶,并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坚持吃燕窝,多年如此。当天空降直播间的彭昱畅在分享自己的瘦身妙招时,也表示有在坚持吃燕之屋的燕窝。

就连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里,一众年龄30+的女明星中,包括钟丽缇、白冰、张萌、郑希怡等,都是燕之屋的忠实粉丝,可见燕之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被刘涛力荐的小粉瓶,是如何成为明星爆款的?

专注高品质燕窝22年,坚持100%真燕窝

作为知名燕窝专家与领导品牌,燕之屋22年专注打造高品质燕窝,受到消费者和许多明星的青睐。

燕之屋高品质燕窝在全国销量中遥遥领先,连续四年蝉联天猫双十一滋补品类销售冠军(来源:天猫生意参谋2016-2019年),并连续三年燕窝零售额全球第一(来源:欧睿国际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完成调研)。

燕之屋小粉瓶燕窝原材料甄选自东南亚金丝燕燕窝,100%高品质真燕窝。坚持121?C高温灭菌锁鲜,充分释放燕窝酸、水溶性蛋白等活性营养类小分子,轻松易吸收,并实现常温保存更安全。燕之屋小粉瓶仅含燕窝、冰糖和纯净水,选用高净度单晶冰糖,清润好吃、不上火。纯化水经过6重净化,口感更为纯粹。

鲜炖燕窝开创者安全滋养无负担,小粉瓶满足刚需

燕之屋的即食燕窝小粉瓶,仅采用燕窝、纯化水、冰糖作原料,纯化水的洁净程度比纯净水还要高出10倍。燕之屋小粉瓶拒绝添加剂、防腐剂,0添加更安心,怀孕的妈妈也可放心食用。

开盖即食的小粉瓶,无论去到哪里,都方便携带,方便食用。实力颜值兼具的小粉瓶不但是滋补的营养佳品,也是送礼首选,多年来持续热销,全网销量累计超过550万瓶。

小粉瓶持续畅销背后,燕之屋的研发团队功不可没。其产品研发团队由中科院院士领衔,拥有GMP无尘车间,更是目前唯一拥有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的燕窝专营企业。2017年,燕之屋率先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成为目前燕窝行业唯一获得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的企业,标志着燕之屋取得出口欧盟的品质通行证。

如今的燕之屋早已是明星爆品,不止林志玲、刘涛等众多明星纷纷通过各种直播等方式种草,将自己喜欢、并且坚持吃的燕之屋燕窝分享给更多粉丝。相信在未来,燕之屋燕窝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滋补首选。

推荐阅读:苹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