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等技术成主流模式,凤凰金融重引行业潮流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逐渐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同时,诸多传统线下企业也开始纷纷拥抱人工智能,进行智能化、数字化的革新。而在今年3月份,国家提出的“新基建” 战略,则将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地位。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作为金融行业发展的加速器,必然会引领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并为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础。更重要的是,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与金融业进行深度融合的同时,还可以实现金融服务的智能化、个性化与定制化。对此,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深耕多年的凤凰金融深有感触。

成立之初,凤凰金融就立足“智能金融”的发展战略,不断重视科技创新的同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新兴技术领域进行长时间的研究与投入,并依靠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升了旗下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国际业务的服务水平,推动了行业服务的再升级,实现了产业效率的不断提升与优化。

就以近些年尤为火热的财富管理来说,金融科技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实现了在线便可轻松投资的目的。而凤凰金融则将人工智能以及数字技术应用到财富管理服务的各个流程与环节中,不仅帮助众多用户实现了在线投资,还实现了财富管理服务的智能化。而在整个过程中,凤凰金融还专门针对财富管理服务,自主研发了智能KYC系统、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智能基金策略魔镜智投等多项应用级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权威、智能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奠定了基础。

其中,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在近些年更是受到了平台用户的高度认可,其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帮助用户实现个人情况、资产情况以及投资需求与市场海量金融数据的实时分析与匹配,同时还可以为众多用户快速定制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资产配置服务。

除此之外,凤凰金融打造的凤飞智能获客引擎、凤栖CRM系统等都是凤凰金融借助科技手段落地的一系列应用,既可以实现业务效率与运营能力的双向提升,也可以在实时监测与智能分析的情况下,实现营销效果的最大化。

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一系列新兴技术快速发展,助力业务不断拓宽的背后是凤凰金融在人才队伍上的全力打造。经过近6年的发展,凤凰金融已经成功打造了一支实力过硬的专业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军备海内外知名银行及金融公司的从业背景,多年的行业经验助力凤凰金融成功打造了一套以Fintech技术为基础的前沿智能科技架构,为全面支持金融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力量。

新基建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只是发挥了冰山一角的作用,随着各个行业的逐渐成熟,新兴技术的力量将会进一步迸发,以凤凰金融为代表的企业在此过程中必定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再度引领行业潮流的发展!


推荐阅读:坚果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