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喝酒时坚决不吃这三种食物,比空腹喝酒还危险

茜世珍葆:喝酒时坚决不吃这三种食物,比空腹喝酒还危险,尤其是第三种食物


老话常说:


酒逢知己千杯少。


酒,可谓是中国最源远流长的文化之一,早在西周时期就有杜康造酒的记载,至今为止已有上千年的历史。


它陪伴了一代人又一代人,寄托着国人的对家,对爱,对友情的美好向往。


据《生命时报》的报道显示,中国已知的酒民人数超五亿人,大概每两个人中,就有一个是喜欢喝酒的,单纯每年消耗的白酒量,就能填满整个西湖。



这其中有没有你贡献的一份力量?


但,绝大多数人却不知道,喝酒也有小禁忌,那就是食物搭配问题。


无论你再怎么喜欢喝酒,千万记住,喝酒时,坚决不能和以下三种食物搭配,尤其是第三种食物。


轻者闹得身体不舒服,重者闹得十年积蓄一场空。


喝酒时坚决不搭配的三种食物

一:不搭配海鲜

海鲜一直都是喝酒的大忌,因为这些食物当中含有硫胺素酶,会使得维生素b1分解破坏掉,而硫胺素酶在被加热到六十摄氏度的时候才会失去作用,因此长期这样吃很容易导致维生素b1缺乏。


从而引发疲乏、恶心、忧郁、急躁、沮丧、腿麻木和心电图异常等症状,还会造成心脏供血不足,代谢异常的现象。



二:不搭配烧烤

人们总是喜欢将烤肉跟啤酒搭配起来,但是这样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首先食物经过烧烤会损失其营养物质,容易产生致癌物质,其次,酒精会扩张消化道血管,破坏消化道黏膜,两方面作用之下会使得这些致癌物质更为容易被人体吸收。


三:不搭配腊肠咸肉

这个习惯,我估计很多老酒民都有,就是喜欢吃一口咸肉然后喝一口酒,入口后,酒的滋味非常绵长的,感觉越喝越过瘾,但这个习惯是绝对不建议的。



大家都知道,腌制的食物当中含有比较多的亚硝胺,而这些亚硝胺化合物,在酒精中的溶解度非常大,能够大概率增加食管癌、胃癌的患病概率。


这也是目前造成胃癌的主要原因之一。


既然这些食物都不能搭配,那我们喝酒搭配什么食物比较好呢?


有没有那种既可以解酒,又能够滋养身体的食物呢?


当然有。


其实古人在很早之前就给了我们答案,在过去,每当要喝酒时,古人都会让下人去煮好一碗汤,放在酒桌旁边。


而这碗汤,也是古人喝酒普遍千杯不倒的主要原因。


在古籍《调鼎集》中就有记载到:


饮酒欲不醉者,其饮葛汤


这里面的葛汤,就是以枳棋子,葛根,枸杞等中草药煮成的解酒汤。



就拿枳棋子来说,它对解酒作用也是非常神奇。


在民间素有“千杯不醉枳棋子”的说法,从中药特性来看,枳棋子是解酒作用很强的中药,凡饮酒过多者皆可使用。


在《本草拾遗》中也有记载到:


“枳棋子能止渴除烦,润五脏,利大小便,去上隔热,功用如蜜。”


包括在很多医院,碰到一些酒精中毒的患者,有经验的医生,就会先用含有枳棋子成分药冲开水,先让患者先解酒,包括后续恢复中绝大部分也要用到枳棋子。


但这些原料都属于中草药成分,普通人难以掌控,而且调制又费时费力。


茜世珍葆的诞生:

茜世珍葆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专利技术,将枳棋子,茯苓,葛根,枸杞等十多味清火去毒的中草药,进行科学配比,研制出这款茜世珍葆臻品。



专为爱喝酒,肝不好的人群研发。


喝下肚后,它能够在你的胃肠粘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收缩胃肠粘膜血管,减缓和阻隔部分乙醇在肠胃吸收,其中特有的解酒成分能够帮助肠胃分泌“消化酶”,激活肝脏乙醇脱氢酶的活性。


加速酒精在人体内的分解速度,快速将酒精,乙醛分解成乙酸,二氧化碳和水,然后从人体的尿,汗液和呼吸中排出。


并且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身体受损机能,加强肝脏解毒功能,并且防止酒毒和其他病毒对细胞的损伤。


茜世珍葆的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效果绝非自己去药店随便买可比拟。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排毒和修复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尤其是喝酒就脸红的伙伴,更要注意了。


早在《科学公共图书馆·医学》里就有说到:


喝酒脸红是酒精代谢异常的表现,这种现象是因为缺乏乙醛脱氢酶引起的,其中,女性占比比男性高,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女生,一碰酒就脸红的主要原因。


酒精在进入人体后,会先代谢为乙醛,喝酒脸红的人体内缺乏乙醛脱氢酶,导致乙醛无法排出,在体内大量堆积,外界表现就是脸色潮红,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上脸。


我自己就属于喝酒就脸红的,所以每次喝酒,必定先在兜里放两包茜世珍葆。


不仅可以解酒,又能确保不影响第二天工作。


去的时候,心里不慌,自然越喝越畅快。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