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巾昇闺蜜启动会释放品牌增长潜力引多方关注

巾昇闺蜜启动会释放品牌增长潜力引多方关注 力争打造中国健康护理领域尖端品牌


尽管越来越多的女性认识到使用负离子卫生巾,对女性生理健康有着诸多益处。但质量参差不齐及品牌增长模式不明朗,让不少女性及创业者对健康大有裨益的负离子卫生巾望而却步。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负离子卫生巾的优质品牌,巾昇闺蜜“逆势而为”,于2020年7月8日品牌启动会全面开启,力争打造中国健康护理领域尖端品牌!

和市面上普通的负离子卫生巾品牌不同,巾昇闺蜜不仅选取了新一代磁动力负离子芯片,还在这个基础之上增加了加了远红外,纳米银,抗氧化等更加有益于女性健康的元素,被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卫生巾。

除此之外,巾昇闺蜜卫生巾拥有2大国际实用新型专利号,拥有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CE欧盟认证,巾昇闺蜜卫生巾采用独特七层构造,层层呵护女性健康,安全性同时通过了国内,国际上的权威机构的层层检测。

据了解,“巾昇闺蜜”是北京嘉昇集团公司旗下的健康卫生巾品牌。北京嘉昇集团公司拥有10万级无尘生产车间,采用无菌消毒生产质量管理理念,以“改善”“调理”“抑菌”为产品战略核心,是集研发,生产,运营,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牢牢扎根于中国健康卫生巾领域,并立志将巾昇闺蜜品牌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打造健康护理卫生巾行业中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中国品牌。

本次巾昇闺蜜主打的套包产品里含有6包单品,包括4包日用、1包护垫、1包夜用,套包全国统一零售价格为59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中国高端私护卫生巾已成为女性消费者的首选,巾昇闺蜜不仅满足了女性安全舒适感,增加了私护的幸福感,还为受疫情影响,创业受阻的人群指明了方向。

巾昇闺蜜表示,要真正做到引领业界,一定要以科技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以品牌有效增长为吸引力。在巾昇闺蜜强大的创始人团队的精心运营下,为了那些支持和选择巾昇闺蜜的人们,在奖励制度,退货保障,极致的后勤服务,售后保障,全媒体引流手把手帮助代理搭建团队等方面提供了诸多的创业扶持,为更多女性在健康护理方面的创业路上保驾护航!

以黄婷婷为核心的10位巾昇闺蜜创始人,每一位都是互联网营销高手,同时也是万人团队的创始人,有丰富的操盘经验及微商推广运营经验,推广力度之强、规模之大震撼业界!此次纷纷选择赋能巾昇闺蜜,势必将继续带领合作商们再创奇迹。据介绍,巾昇闺蜜的控价非常严格,且无需囤货,采用系统下单,保证每一箱卖出去的货都能得到良好的监管,不管是人性化的政策,丰厚的奖金制度,还有产品本身的高品质亲民价格,都给消费者和合作商们打了一针强心剂,让人家对巾昇闺蜜这个品牌更加信赖。

巾昇闺蜜自初创开始便秉承着采用优秀生产质量管理理念,服务于广大国内外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同时,一切的价值为创业者、一切的盈利为合作商、一切的付出和创新,只是为了践行以品质为命,以格局为纲,做“健康中国”领路人的初心使命。

随着这场品牌启动会的完满结束,巾昇闺蜜以高科技磁芯片为特点的女性私护科技产品和精准营销,将会陆续火爆市场,使得每一位巾昇闺蜜合作商都获益匪浅。而伴随着巾昇闺蜜科技变革的引领之下,这个用心创立且品质和价值先行的女性健康卫生巾品牌将会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的爱!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