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nubiaZ7mini俊逸黑首发

IT之家(www.ithome.com):9月12日,nubia Z7 mini骏逸黑先发

今天上午,nubia智能机在新浪微博公布,nubia Z7 mini黑色版(骏逸黑)将于9月12日在京东与nubia官方网站全世界先发。

9月12日,nubia Z7 mini骏逸黑先发

Nubia Z7 mini黑色版在配备上与小熊猫版的Z7 mini一样,选用5英寸1920X10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CGS厦普订制屏,New Mode 2全角度技术性;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sony堆栈式监控摄像头,F2.0大光圈镜头,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配用cpu主频为2.0GHz的骁龙801(MSM8x74AA)四核处理器,加上2GB RAM 16GB ROM的储存组成。有别于小熊猫版Z7 mini,灰黑色版Z7 mini背壳选用了全新升级的材料与加工工艺,时尚潮流感很强。

nubia Z7 mini黑色版较大 闪光点便是适用3G三网通,及其TD-LTE、LTE-FDD 4g互联网,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客户均可应用,除此之外还适用全网通,性价比高十分高。

该设备将于9月12日在京东与nubia官方网站全世界先发,市场价官方网仍未表露,推断应当和小熊猫版Z7 mini同价1499元。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