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知名新型券商代表 王云伟与泛达公司签署中国区域券商合作协议

全国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团队,新型券商新贵代表王云伟团队,近期宣布,已经与泛达公司达成ETF融资机构通道协议,预计通道资金规模在390亿左右,泛达公司可以向国内合格投资者提供国内股票、债券、融资融券、及多元资产投资服务。

王云伟先生表示:“与泛达公司达成通道协议,是新型券商业务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多年来依赖对市场的专业知识及全球投资视野建立本地业务。对于有机会借助我们资源丰富、历史悠久的金融技术研究能力,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国内投资服务,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也愿在A股市场能带领我们的投资者把握更多的投资机会,让投资者学习到新的投资本领,已达成真正的让投资者在投资中获取收益和乐趣。”

并表示:“国内市场是我们重要的增长市场。新型券商发行在中国布局本地化经营有着长远愿景,希望将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泛达公司A股交易是属于ETF类融资融券业务,是沪深A股机构通道的深度研发,可买卖沪深A股的近一半以上的优质股票,交易时间、交易行情等与沪深A股同步。它是基于新型券商将其长线持有的证券交由泛达公司托管,可让普通投资者参与交易的一种股票多空双向交易方式的投资产品,是商业化形式的融资融券交易,也是新型券商发展合作共赢的历史趋势。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