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廉洁家访活动

为切实做好对青年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八小时外”的生活情况,近期,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廉洁家访活动,将监督触角从单位拓展到家庭。

本次家访活动通过话家常、讲廉政、问冷暖,与青年员工家属开展面对面交流,向家属们介绍目前支行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员工的日常现,了解员工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家庭实际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员工家属的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交流,搭建起支行“大家庭”与员工“小家庭”间的沟通桥梁,让青年员工感受到组织关怀的温暖,引导员工家属当好“廉内助”,带头传承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发挥家庭监督的作用,使家庭真正成为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永葆清廉本色的坚强阵地,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续深化对青年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把“访前、访中、访后”三道关,确保真家访、真关怀、真见效,切实为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高扬、欧阳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