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上海思创 | 第二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题记:第二届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通过赛训结合、以赛促效的模式,帮助企业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效能,为企业发掘和培养一批在线学习项目设计人才,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后疫情时代”企业培训线上线下一体化趋势明显,数字化学习需求加速升级。大赛为企业在线学习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通过赛训结合、以赛促效的模式,旨在帮助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孵化与提升,为企业发掘和培养一批在线学习项目设计人才,助力企业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效能。

  中国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邀请上海思创网络有限公司承办。

  2020年第一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赛,初赛项目50+,报名企业300+,网络投票301W 次,观赛人数3000+人,获得业内的一致关注和认可。

  2021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再度开启!

  大赛日程表:

  3月1日 - 6月24日 海选 & 赋能辅导

  7月1日 - 7月24日 网投

  8月1日 - 9月30日 线下路演

  10月末 TOP 10 PK & 颁奖典礼

  相较于第一届大赛,本届大赛在赛制和奖项上都进行了拓展:新增赛区PK规则,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路演机会;并且在原有项目奖项(创新设计奖、成效突出奖、杰出新秀奖)的基础上增设示范基地奖项(全国企业在线学习项目示范基地)和个人奖项(中国企业在线学习杰出人物奖、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创新人物奖、在线学习项目杰出设计师),为参赛选手、企业提供更多机会和选择。

  大赛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原则,评审标准注重价值导向,注重人才发展和绩效提升。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大赛特设海选、网投、路演和TOP10 PK四轮比拼。

  组委会评审中心将对海选项目进行审核初筛,通过海选初筛的企业在线学习项目会在网站上进行展示并参加网络投票。网投阶段的优秀项目将分赛区进行线下路演,路演现场将由专业评委对项目及路演表现进行点评并打分,各赛区项目路演完成后,评审中心将公布各奖项的获奖名单。路演排名前10的项目将有机会参加全国冠军争霸赛,所有获奖企业都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优质大赛项目可申报博奥奖。

  大赛评审团是多年数字化培训实践经验者、企业数字化学习项目负责人、大型企业培训中心/企业大学负责人 、国内外知名企业家 、数字化领域高校学者、国家教育培训部门等权威专家组成。他们为大赛进行强有力的背书。

(历届评委)

  中国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旨在打造行业内专业赛事品牌,挖掘高质量的企业在线学习项目,总结在线学习项目设计经验、为行业交流提供平台,协助提升企业在线学习项目设计水平,拓展个人职业发展空间。有成功项目经验的企业极或者具潜力但尚未沉淀案例的企业都可以在这里发现自己的价值所在。

  今天,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了解大赛详细信息,请咨询上海思创网络有限公司官网。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