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青岛琰森智联“智广云联盟”平台——打造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商业

近些年来,实体商业面对网店、直播带货、自媒体营销的反复冲击,加之租金、人力、获客成本连年上涨,他们的生存压力不断增加,行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

“根据国家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2022年)>相关数据显示,产业数字化成为数字经济的主力,实体商业则是数字赋能实体的新战场,增长潜力巨大。实体商业如何通过线上渠道降本增效,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促动。加大数字化投入,构建数字化会员体系,开展数字化营销,探索数字经济和实体商业的深度融合,进行数字化转型变革成为实体商业走向春天的必经之路。

实体商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店铺大多存在资金有限,缺乏数字化转型经验及专业人才等转型难点,导致无法顺利完成数字化转型。

青岛琰森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中小型实体商家数字化转型痛点、难点,以“打造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商业”为使命,历时3年研发出一款数字化营销利器“智广云联盟”平台,该公司负责人苏总说:“我们深耕产业数字化多年,拥有丰富的数字赋能经验,致力于从数字化会员体系、数字化营销、产业链协同、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为实体商业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平台巨大的流量为实体店铺引流,打通店铺网络销售通道。低成本投入进一步增强了实体商业的推广、获客及盈利能力。对提高企业知名度,增加品牌影响力带来了新的持续增长和发展机会。

“智广云联盟”平台可以有效帮助商家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该平台上的商家把本应该让平台赚到的流量和广告费用让利给用户,变成广告积分,再以积分的形式对消费的用户进行奖励。用户得到积分后,既可以在积分专区免费兑换商品,又可以把积分卖给商家。使商家零投入广告宣传费用,直达消费者,积分制同时增加了用户消费粘性,使商家及消费者形成利益共同体关系而深度绑定。

“智广云联盟”平台,通过独特的商业逻辑和数字经济的双重加持,使得商家无泡沫、低成本、更便捷触达精准消费者;积分的增值及激励为商家全方位打造了数字化会员体系。大大降低了商家的获客成本,积极推进了线下闭环营销和全面数字经济内循环。“智广云联盟”平台自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加入,累计服务近万家实体品牌商家,为商家带来了翻倍的销量增长,赢得很多客户的信赖。

“智广云联盟”平台短期内快速成功的运营结果,让我们看到数字化技术对于实体商业的重要作用巨大,俨·然已从过去作为“增量”的辅助工具,转变为决定“生存”的关键因素。

苏总最后说道:“实体商业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数字化服务商的我们需要持续深入研究实体商业的行业差异及运营痛点,做出更多精细化、个性化的数字经济解决方案,为寻求数字化转型的实体商业提供更多平台支持。实体商业企业也需要充分认知数字化的重要性,更多的投入和参与,上下形成合力。和我们一起,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