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用爱传温暖(济南守护者救援队倾力相助)

用爱传温暖(56岁老人离家走时,济南守护者救援队倾力相助)

-------济南守护者

1月1日,正当大家都沉浸在元旦假期的喜悦中,济南市守护者接到了紧急求助电话,称一位56岁的老人,于上午10点左右在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门口走失,至今未归,家属非常的担心焦急,根据家属的描述守护者救援队立即向社会发布寻人启事,这个寻人启事立马在济南市的朋友圈,微信群等,疯狂刷屏,于此同时救援队制定了详细的部署寻找路线,大家迅速紧急集合,队长冯相勇立刻支配救援队立即行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6/078e379be4b805068239076147fd3c00.jpg

经过与家属的求救对接后,我们及时调取了小区周围的监控,查找老人的去向,通过所有 对线路的摸索和排查寻找,历经10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队员的全力努力下找到了张忠生本人,,守护者救援队安抚好老人,并把老人送到了七贤派出所,将老人安全交给家属,此次搜救行动,广大热心群众也纷纷参与其中,转发寻人启事,提供走失线索,配合查找监控,一场爱心的温暖行动救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106/b435c667306c1921233c2a72d29ba929.jpg

走失老人家属张丽丽,非常感谢济南市守护救援队和广大热心群众,在寒冷的冬天帮我们家人找到了老人,我特别感动感恩,特别感谢大家伙。

任务完成,队员们集合归队已经晚上,虽然辛苦但是能成功找到老人,帮助求救者解决燃眉之急,身为守护者救援队这是我们最欣慰的。

每次出任务我们必定全力以赴,我们将奉行“少说多做,默默奉献”的初心使命,践行“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挽救生命”入队的誓言,用行动守护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