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英国Mypinpad推出手机刷卡器产品Open mPOS

MYPINPAD今日于伦敦宣布,推出其移动POS身份验证平台——Open mPOS。

英国Mypinpad推出手机刷卡器产品Open mPOS

该公司表示,认证平台使商家、收购方和支付服务提供商能够在不需要进行PCI认证的情况下,在移动终端上受理PIN码支付。

随着消费者携带的现金越来越少,PIN on Mobile是一项旨在为商家提供一种划算的方式来支持信用卡收单,同时保证传统POS终端的安全标准。

它本质上是带有一个小型便携式读卡器的,用于连接一个消费者现货(COTS)设备,比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支付软件专家MYPINPAD于2012年由贾斯汀派克创立,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触屏设备提供安全的多因素认证。该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完全认证”的移动(PoM)功能,消除了实现和维护PCI安全标准理事会(PCI SSC)的复杂性,将其用于基于软件的PIN条目,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商用现货设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推荐阅读:华硕yx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