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茜世珍葆:熬夜党必看,睡前会这三招一天都精神满满

茜世珍葆:熬夜党必看,睡前会这三招一天都精神满满

在CCTV4的一档竞赛节目中,曾经问过这样一个问题:

人能多长时间不吃饭,不喝水?

官方的回答是,不喝水不吃饭,人只能活三天左右,只喝水不吃饭的话,能坚持7天左右。

这不禁让我产生另外一个疑惑:

吃饭喝水很重要,那睡觉呢,人能多长时间不睡觉呢?

尤其是当今,熬夜可以说和现在的人如影随行,很多年轻人都是,不到凌晨压根睡不着,造成的就是每年亚健康和猝死人数的急剧增多。

之前,有教授曾在美国做了一个实验。

让一个17岁的高中生,连续熬夜11天不睡觉,看看他会有什么变化。

结果显示,第一天过后,他的眼睛停止了聚焦,随后丧失了通过触摸鉴别事物的能力。

第二天过后,他变得焦躁、笨拙。

实验结束时,他已经不能集中注意力,出现短期记忆障碍,并开始出现幻觉……

即便亲身父母在面前喊他,他也一点反应没有。

rId5

熬夜对身体到底有什么危害?

为什么一个这么年轻的孩子,连父母站在面前都没反应?

其实在人体入睡后,不同器官也会进入“睡眠模式”,调整自身节奏;当人熬夜时,器官就被剥夺了休息的权利,饱受煎熬。

就像一台机器一样,它只能工作十个小时,但是你硬要它工作二十个小时,结果就是机器罢工了。

熬夜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一:大脑记忆力衰退

经常熬夜的人更易衰老,而且患上老年痴呆的几率比普通人要高十倍以上。

诺贝尔奖获得者迈克尔·杨,在15年的研究中发现,熬夜会导致,神经突触细胞被星形胶质细胞大量吞噬。

而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患者,也是因为脑部的神经突触细胞被吃掉了,才得病的!

二:身体易生病

经常熬夜的人更容易生病,当身体得不到足够的休息的时候,其呼吸系统,肝脏,心脏等等都在超负载工作。

长期以往,容易造成血压供血不足,肝脏排毒功能减弱,引发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肠胃病等一系列的疾病。

有数据研究表明,超过70%的肝病患者和糖尿病人,在生病之前都有熬夜的习惯。

三:皮肤不好

熬夜会直接伤害到肤质,因为皮肤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这段时间之后会进行修复保养。

长时间熬夜会导致内分泌紊乱,长期以往,就会出现皮肤干燥、缺乏光泽,而且内分泌失调还会导致粉刺跟黑头滋生,对肌肤的伤害是最为直接的。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率高达38.2%。

也就是说,有超过3亿的中国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

这其中包含各种职业,各个阶层的人,有留守老人、民工司机、医生病患、高考学生、网络主播、创业新贵、传统精英等等…

现代人强迫症似的晚睡,已经成了一种很常见的社会现象。

有人是因为工作,有人则是因为失眠。

但无论哪种原因,熬夜对于我们大脑和身体上的损害确实实打实的。

包括在前段时间,刚刚出了一篇新闻。

一位四十三岁的医生,在一晚接诊40人后猝死,两个孩子最小仅五个月。

他这样一走,孩子,妻子,父母该怎么办?

所以此刻,请重视起来,这个风险我们冒不起。

既然熬夜的风险这么大,我们有没有方法避免或者降低这种风险呢?

有。

根据睡眠研究机构表明:影响睡眠的首要因素是褪黑素。

褪黑素是人体脑部松果体分泌的激素,掌管人体的睡眠节律。

随着年龄增长,体内自身分泌的褪黑素明显下降,导致睡眠紊乱以及一系列功能失调。

降低熬夜风险的三种方法:

一:降低室内光线亮度

很多伙伴睡觉也好,或者玩手机也好,总喜欢开着灯或者依旧使用白天的手机光线亮度,其实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

外界光线是影响人体褪黑素分泌的关键因素之一,适当降低手机电脑屏幕亮度,可以帮助身体褪黑素分泌,达到快速睡眠的帮助。

二:按压眉心穴位

人的身体有多处穴位进行按摩可有助眠功效,如先用指腹按压眉心处2次,一次20秒,之后坐在床沿,右脚搭在左膝盖处,并用手按压右脚大拇趾和第二个脚趾之间的穴位,最后,再按压右脚第二脚趾趾甲正下方的穴位即可。

三:睡前喝杯茜世珍葆活力膏方

山东省中医院膏方专家谭维勇曾在采访时说到:

“熬夜失眠者应抓住这个时节吃一副膏方,能起到良好的补助的作用。该疗法还可治疗慢性结肠炎、气虚肾虚、哮喘、亚健康等疾病。”

茜世珍葆活力膏方对于睡眠的帮助:

茜世珍葆活力膏方由冬虫夏草、薏仁、桑椹、枸杞子、黑芝麻、人参等等数十种滋补的原料科学配比而成。

其中多种成分,都能快速恢复松果体分泌功能,使体内褪黑素分泌增加,促进脑细胞功能的恢复,有效帮助入眠、提升睡眠质量,从而焕发青春源动力!

除此之外,茜世珍葆活力膏方中,含有多种黄酮素、维生素、有机酸等等微量元素。

可以平衡人体新陈代谢中出现的各种生理失调,消除引起失眠和忧郁的内在病因,快速解决失眠带来的抑郁情况,从而促使人体安稳入睡。

茜世珍葆活力膏方的独特优势:

一:独特的专利配方

茜世珍葆活力膏方的配方是由八位国内著名中医专家,经过数年时间的精心配比出来的,此配方申请了国家专利,它的价值比任何药物都要珍贵,熬制出来的膏方效果远不是同类膏方可以媲美的。

二:采用细胞破壁技术

除了专利配方外,茜世珍葆结合了现代科技技术,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滋养修复的功效至少高十倍以上。

三:央视新闻推荐品牌

茜世珍葆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独特的专利配方,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曾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先后获得2018第七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奖”、“中医养生业达标品牌”等多个奖项,并得到CCTV13新闻频道报道,是健康产业的标杆品牌。

四:八大工艺熬制,每一滴都异常珍贵

茜世珍葆活力膏方的制膏过程极耗时间和精力,采用八大工艺熬制而成,比普通民间膏方耗时7-8倍,一瓶膏方从选材到成膏至少需经30天以上。

对于专家组来说,此膏耗尽心血,滴滴珍贵,其性味功效远非民间普通膏方所能比,浪费一滴都心痛不忍,绝对是调理养生中的极品。

五:纯草本中药而成,无化学添加剂

茜世珍葆活力膏方完全由冬虫夏草、薏仁、桑椹、枸杞子、黑芝麻、人参等等数十种纯草本中药熬制而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无论老人小孩,都可以服用,没有任何后遗症。

如果你现在也有经常性失眠的症状,或者因为工作关系不得不熬夜。

记得每天早晚喝两杯茜世珍葆活力膏方,它会给你很多意外惊喜。

在《清宫医史》曾记载到,慈禧太后、明永乐皇帝朱棣,纪晓岚等名人都是每日必服膏方,用于滋养身体。

洪昭光教授曾在接受《生命时报》记者采访时也说到: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医生治病,只是激发和扶持人类机体的自愈力而已,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

熬夜同样如此。

推荐阅读: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