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Doo Holding Group 巴哈马办公室正式成立

 2020年2月25日, Doo Holding Group 正式宣布旗下子品牌 Doo Prime Bahamas 巴哈马办公室正式成立。

云图片

  巴哈马办公室: Doo Holding Group 全球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Doo Holding Group 已经正式向巴哈马金融监管委员会递交申请,预计两个月后即可获发 Broker Dealer 牌照。

  这是 Doo Holding Group 全球布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随着巴哈马办公室的正式成立,Doo Holding 全球发展的战略规划愈加清晰,集团发展势头愈显强劲。

  服务 | 多元化:业务涉猎广泛

  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Doo Holding 积极布局多元化服务内容,而本次巴哈马办公室的正式成立,正是为集团深入涉足证券业务、资产管理等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巴哈马办公室的成立,意味着我们可以开展 Dealing in Securities 和 Asset Management 两大业务,即证券交易及资产管理。这对于 Doo Holding 业务板块的完整性及多元化构建有极为重要的影响。

  除了业务领域的拓宽,Doo Holding 也一直在用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经验对全球投资者的交易行为保驾护航。

云图片

  Doo Prime Bahamas 巴哈马办公室

  巴哈马团队的两位持牌代表、合规官以及交易员,皆是拥有超20年银行、证券交易以及资产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他们曾在许多经纪交易商公司、离岸银行和保险公司工作,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到更优质、全面、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同时,Doo Holding Group 也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步伐,借助多元化的产品和专业团队的力量,全面对接客户综合化的服务需求,推动集团业务全球化发展。

  严苛 | 强监管:立法框架高度现代化

  巴哈马作为英联邦国家,完整的继承了英国的金融和法律体系,有完善的金融监管体系,是全球最为严格且最重要的离岸金融中心之一。

  此外,巴哈马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仅相距50英里。由于巴哈马地理位置优越以及长期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目前已有近300家国际金融机构在巴哈马注册和从事离岸金融业务,其中不乏 UBS, HSBC, Barclays 等国际著名银行,均在当地设立资产管理公司。

  作为全球性金融中心之一,巴哈马金融服务行业的立法框架高度现代化,由巴哈马央行、巴哈马保险委员会、巴哈马证券委员会和合规委员会实施全面监管。

  巴哈马要求所有持牌金融机构都必须在当地设立办公室,必须配备两位持牌代表,一位合规官,一位交易员,且巴哈马央行和金融委员有权随时上门检查。

  在金融机构的客户资金保障方面,巴哈马要求:客户的资金必须严格、合理,并为其购买专业责任保险,金融机构必须每年递交经过国际标准审计的财务报表,以确保客户资金的充分安全。

  Doo Holding | 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交易服务

  随着业务范畴的拓宽,Doo Holding 正在切入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此次巴哈马办公室的设立,从实质上讲,是 Doo Holding 企业整体实力稳健上升的表现之一。

  Doo Holding 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交易服务,打破全球金融市场壁垒,整合企业资源配置,融汇线上线下交易协同,通过建立全面的金融生态系统,使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凭藉雄厚的集团资源、丰富的行业经验,Doo Holding Group 在为市场及客户推出更多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同时,也会用 Doo Holding 领先的服务水平影响全球,最终推动全球金融业的创新与变革。

  关于Doo Holding Group

  Doo Holding Group 都会控股集团,经过多年发展,Doo Holding 已经成长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

  Doo Holding 在香港、伦敦、台湾、吉隆坡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旗下拥有 Doo Holding, Doo Clearing, Doo Prime, Doo Tech, Doo Exchange, Doo Consulting 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Doo Holding 不断发展的交易技术和数据推动了交易执行的发展,并帮助客户在持续变化的金融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访问可点击: https://doo.hk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香港办公室:+852 95614601

  伦敦办公室:+44 2081239088

  邮箱: marketing@doo.hk


推荐阅读:私人小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