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平安健康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领!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9日到2月11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和湖北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两天下降;从2月5日到2月11日,湖北除武汉外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六天下降;从2月3日到2月11日,湖北以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八天下降,情况基本趋于稳定。11日钟南山表示,目前疫情拐点无法预测,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据最新疫情地图显示,截止至2月13日10:34:22,全国确诊病例为59882例,新增确诊病例为15152例,疑似病例为16067例,新增疑似病例为3342例,治愈人数为5957人,新增治愈人数为1215人,死亡人数为1368人,新增死亡人数为254人。

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利好的一面,但这离不开抗疫前线人员的坚守,也离不开千千万万同胞的支持与配合。我们要继续保持对新冠病毒的高度警惕,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直到这场抗疫阻击战结束的那一天。

疫情当前,为了千万人的健康有保障,平安健康APP推出了一份百万级免费医疗保障计划——《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同时,大家还可以将这份公益保障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们免费领取该保障吧!希望所有人平安健康!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